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取出1.8万还债,重开一帖,11万实盘继续

19-04-02 09:03 59493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次资金变动,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标4个亿

19-05-20 21:18

0
所以炒股必须要看股性
目标4个亿

19-05-20 21:17

0
我是屌丝,不是老师!所以我满仓一只!
目标4个亿

19-05-20 21:15

4
茂硕电源的亏损,源于冲天炮的突破平台,必须放量,重点应该运用于热点第一天爆发的抢筹(辨识度高的前排股),例如,英洛华三川智慧 ,茂硕电源属于热点芯片第二天的爆发,的后排,辨识度不高,资金认可度不高,要强势,昨天就不应该炸板,今天9000手就能竞价拉8%,如果筹码不稳,昨天套牢盘肯定想获利了结!而且 涨停价位置相对偏高,新高!如果是从低位拉升涨停的实体阳性,意义就不同了,昨天套牢盘可能低位就割肉走人了。想卖的在拉升过程中就卖了,拉升的过程消耗的是追涨资金的筹码,不至于在涨停坑打板客 。股性:上次涨停,硬板!!第二天没有完全没有溢价,加上昨天也炸板,给资金的感觉就是与其明天没有溢价,不如今天就走!!~这是从炸板的角度来分析,如果封住了,就是另外一个版本
江随云

19-05-20 20:13

0
老师为什么不分仓,满仓一只反应不出真正水平,一次吃面,得浪费2天时间呢
182053926

19-05-20 17:20

0
茂硕电源是庄股吧?
屹心晴

19-05-20 16:09

0
只做最确定

19-05-20 15:44

0
茂硕电源这只股跟南大光电光、大立科技一个尿性,量很小、易烂板,不烂板次日也多半没肉。专坑做突破板的。
冬月18号注册

19-05-20 15:37

0
明天大盘暴涨这个应该亏不了
目标4个亿

19-05-20 15:27

0
古中人

19-05-20 14:34

0
想太多了  量太大封不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