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一下,正视纪律与心态!

19-03-31 22:13 24563次浏览
只做风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资产:10万

不做杂毛,不做脉冲,反抽不追高,不YY.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3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温柔人

19-06-17 18:38

0
神农科技你还加过仓?不然怎么会亏15%
温州老牛

19-06-17 18:35

0
我 去 老兄  你今天4板买神农科技? 这个票就不应该买的

翔鹭钨业还可以说死而无怨。。。神农这个就真不应该了  本来就是问题票+淘股吧吹票
回忆丶

19-06-17 18:34

0
神农这个票今天确实很坑爹!上周尾盘炸板,放进去一堆散户就感觉不妙。其实兄想做空间高度板,就是神农和电魂二选一的问题,本身也没错,运气差点!
温州老牛

19-06-17 18:33

0
哎  今天开盘 兰石和翔鹭钨业 1分钟都是拉倒3个多点 。。我想做稀土 就选择了 翔鹭 收盘还亏了半个点


主要还是处在高位了  太多人恐高 明明要是封死了 就可以做成龙1的票 最后走成这样。。 难受
只做风口

19-06-17 18:25

0
  
  
  资产:208000  出现单日最大亏损。
十二次方

19-06-16 11:46

0
说的对,交易的道理真的谁都明白,真的做起来实在难
只做风口

19-06-15 18:32

1
都加油,做股票都不易
lwent

19-06-15 16:57

0
兄弟做的已经很好了,加油
只做风口

19-06-15 12:16

1
都一样, 300748   倒t那天,我计划是出300748  买 300127   ,一下相差几十个点。内心难免很郁闷,强制请假休息。就是因为别人说300748  来了2波。问题不在于别人,别人可能给你的干扰只有那么一点点,关键还是在于自己,比如周五 300615   别人给我盘中带来恐慌,硬是没忍住地板按掉,这票计划是底吸标地。
只做风口

19-06-15 12:09

1
道理都懂,纪律执行难,我也是这样,只能不断安慰式的提醒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