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上车,节奏和仓位管理都错了,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暂时不更新实盘记录,再次沉淀一下自己。6月底再更新,祝大家投资顺利。
0
唉,跟我一样,也是全拿着稀土,气的吐血
0
0
继续呀
你战胜了999.9%的股民了
0
很优秀了
0
明天看好反包板
0
今天大盘极度缩量,说明场外资金很谨慎,缺少场外资金的推动,大盘上涨可能不大;
前期5G、稀土、农业上涨基本告一段落;
下方2800点缺口很近,回补可能极大;
只有大盘下杀出空间,场外资金才有进场动力。
综合看如果没有外部力量推动,近期大盘下杀的可能较大。
0
兄好,兄应该是主做龙头的吧,我今天也上了神农,给我最大的一个教训就是,龙头没走出来的时候别去赌
0
和兄一样同时半路3个点上202842,这个股票本来是可以做龙一的,今天古北路走是大概率!还有卖2连续两天出了6000万!如果卖2不砸估计能封住!明天古北路肯定又来打板了
0
这行情没得玩,核按钮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