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一下,正视纪律与心态!

19-03-31 22:13 24558次浏览
只做风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资产:10万

不做杂毛,不做脉冲,反抽不追高,不YY.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3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风口

19-07-01 17:08

1
嗯,亏了就亏了,或许不是坏事。
只做风口

19-07-01 17:07

1
  
  
 资产:142600  
今天是模式内的操作。
合理下注

19-07-01 12:24

0
加油
吴贵荣

19-06-30 20:30

0
6月份怎么会这么惨,你这控制力失控了呀
只做风口

19-06-29 20:32

0
  
  
 6月核的面目全非,7月再战
合理下注

19-06-24 12:32

1
市场在变,人性不变,沉淀会使楼主变得更强大!
只做风口

19-06-24 07:03

1
不是因为亏了不更新,炒股亏的日子多着了,只是为了沉淀一下,为了更好的前行。
合理下注

19-06-22 11:36

0
相信自己,楼主加油
安州志

19-06-22 08:39

0
模式一样吗?在这个行情中,我也回撤了,还不如不死不活的行情做得好,标的少,又精准。现在标的多反而亏损了……周末反思一下。
风云广州

19-06-22 07:46

0
亏了就不更新,楼主心理还是不过关。亏了没关系,还会赚回来。请继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