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和楼主买的都一样,但我今天把湘邮换成南天了,兄 怎样早盘确定康强能够封板?
0
厉害
0
兄又新高了,很精彩
0
一封后排队的,昨天拉的尾盘,今天算是超预期。回想一下,是自主可控操作系统的龙1.开的时候也没撤单。
0
兄600476是几封上的!
1
兄好,我这个是信用帐户,应该是券商的区别,之前也没有这个提示,最近升级了,但我没有用过融资操作。
0
资产:171000
操作总结:
002119 康强电子 是最好的标之一,顾忌有减持,做了一个小调仓,调到
300748 金力永磁
600476 湘邮科技 自主可控 软件新龙头
还是围绕MYZ叠加华为概念
0
兄的买入担保品是融券做的吗,和我交易显示不一样,可能没达到那个级别。
0
选股选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