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兄的回复,希望以后能和兄多学
0
@只做风口,请问兄小资金如何做好控制仓位,全仓操作还是分仓操作好?
1
看了兄的交割单,感受最大的是果断,不拖泥带水,集合竞价买卖。这心态和热点把握,不畏高,割肉不眨眼。如果在强势股上能耐心持有多一点,目前资金一年五倍八倍应该问题不大!祝兄好运!
0
当学生当傻了,能预测的节假日不会来股吧都度假呢,买了不要多想。有预期就拿,不符合就走,总被老师牵着走,不亏也难
0
请风口大佬预判下明天
金力永磁和有研新才会不会被闷杀 金力会不会开启第二波主升浪
0
你好,请问你如何理解个股当时分歧烂板,隔日竞价弱转强
0
0
跟随盘面,现在不知道。
0
没问题,知无不言,但不一定对你有帮助,或许我很多理解本身就是错误的。
0
@十二次方兄好,我多数是打板,低吸,半路也做,偶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