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一下,正视纪律与心态!

19-03-31 22:13 24573次浏览
只做风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资产:10万

不做杂毛,不做脉冲,反抽不追高,不YY.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3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二次方

19-06-09 13:01

0
感谢兄的回复,希望以后能和兄多学
复Z99999

19-06-09 10:46

0
@只做风口,请问兄小资金如何做好控制仓位,全仓操作还是分仓操作好?
掌股之间

19-06-09 10:25

1
看了兄的交割单,感受最大的是果断,不拖泥带水,集合竞价买卖。这心态和热点把握,不畏高,割肉不眨眼。如果在强势股上能耐心持有多一点,目前资金一年五倍八倍应该问题不大!祝兄好运!
冷风111111

19-06-09 10:09

0
当学生当傻了,能预测的节假日不会来股吧都度假呢,买了不要多想。有预期就拿,不符合就走,总被老师牵着走,不亏也难
狼与狈的传说

19-06-09 09:36

0
请风口大佬预判下明天金力永磁和有研新才会不会被闷杀  金力会不会开启第二波主升浪
Msjgtpm

19-06-09 09:32

0
你好,请问你如何理解个股当时分歧烂板,隔日竞价弱转强
只做风口

19-06-09 09:18

0
@回忆丶 @狼与狈的传说 加油,炒股的人都不易。
只做风口

19-06-09 09:18

0
跟随盘面,现在不知道。
只做风口

19-06-09 09:17

0
没问题,知无不言,但不一定对你有帮助,或许我很多理解本身就是错误的。
只做风口

19-06-09 09:15

0
@十二次方
兄好,我多数是打板,低吸,半路也做,偶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