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扫板长江通信错在哪!这碗面吃的不服啊!

19-03-28 15:26 1538次浏览
韭菜猪肉饺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着长江通信盘子小,更适合在炒一波!这碗面吃出满心的不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猪肉饺子

19-03-28 15:40

0
主要觉得中兴盘子太大了,不好炒,长江通信可能会更好炒!
股割

19-03-28 15:39

0
换手不足,又是跟风。该服。
张二妞

19-03-28 15:36

0
明天你割肉后,市场告诉你错在哪里
张三强

19-03-28 15:34

0
龙井路一家独大
旅游红人

19-03-28 15:33

0
为什么不打中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