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票我现在一般般,卖票还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找一个让你信任的人很难。如果他的卖票能力让你放心,想必他的水平肯定在你之上,那么他也不会甘心为你卖票了。
0
下午干一把
0
恭喜了
0
搞一个人专门盯盘打板,一个人专门负责卖股,应该不错
0
上个月35%,这个月27%。今年春节回来加钱了,把这两年亏的全部挣回来了。
0
一条盘感淘汰99%的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所以现在我理解为什么大佬喜欢请助手,忙不过来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种图形漂亮的低位首板,盈亏比非常划算。只要把盘感练出来,提高封板成功率,稳定复利很简单。就是早盘的时候买和卖处理不太过来,容易顾此失彼。
0
你今年收益率应该不错吧,经常吃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