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从细微处了解一只股票

19-03-27 17:53 15260次浏览
无心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讲的不好,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首先是讲国际实业 ,这个票我昨天跌停板拿了一些,因为一带一路 还有预期没完,所以这个票多少都有反抽。

今天开盘开的就比较低,大概在-7%把,这不能说低于预期,也不好说符合预期,只能归类到符合弱势预期,什么是弱势预期呢?弱势预期就是一个票符合他客观的走法,烂板的弱势预期通常都是低开,强势预期则是高开,平开等,理解因人而异。

国际实业盘中走势也比较低迷,没有什么优秀的拉升动作,也一直在随波逐流,压力位一共有三挡,10.5  11.15  11.30,早上连10.5都不碰,基本就断定没有什么庄家在里面了,因为这个价格很好拉,我今天也是挂单了这个位置准备出局。

后来整个盘面被大麻激活,情绪二次走强,西安旅游 直接冲高到8%,这个时候国际实业还没动也是一种无主力行为,因为理论上小弟起来这么凶大哥多少要跟拉一下,后来西安旅游一直在8%附近震荡没有回落后,主力才开始有了确定性连忙进攻国际实业,一笔拉到10.7,直接给了昨天最高区间买入资金解套的机会,震荡消化筹码。
本来拉到这里就已经看的到介入的主力今天还要往上做的意图了,正常的面对压力区间都是10.6附近磨,不会大部分时间都给机会让昨天的人赚钱卖,因为正常情况下主力又不赶时间,可以慢慢来。
当主力霸气要筹码没多久后,西安旅游的拉板,直接激发引爆炒作情绪,金田 路约8万手直接封板,完全无视11.18-11.30这个压力区间,因此随后的开板便是国际实业的补票点

综合来看,国际实业从符合弱势预期,到顺应情绪进入强势预期,是一个踏空的补仓位的性质,对应明天的走势就是逢高先出,如果情绪转差,可能开盘就是高点。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心云

19-06-04 18:20

1
首先分析泉峰汽车为什么能起来。[淘股吧]
1.次新批次里,日丰 蔚蓝生物都明显的走弱,成交量太大,而泉峰正是昨天中午分析过的,近端里又有一定地位,又能相对独立一点,同时66%换手才8E
2。泉峰早盘是超预期的,跌停板封不死,看盘口就知道总是开开合合,而运达,日丰,蔚蓝这种都封的干干净净。
3.整体次新都需要一个大长腿,这是事后学到的。

得到的教训
板块第一次集体大回撤时,会出现一个希望火苗,这个板块有大长腿预期,通常这个标的有一定的地位,但不是第一第二梯队。
所以即使是卖出该板块时,也应该等到大长腿出现后,再进行卖出操作。

最后分析一下次新,次新整体来讲周一是大退潮,今天也只有个别股票上板,是一次反抽,理论上来说是降低损失出局点。除非明天泉峰汽车再度上板,激活次新,不然次新整体应该都是卖出为主,后面的题材炒作叠加次新的可以留心,这个板块还有起来的机会,因为用次新+题材来看最近都很强势,如果后面的题材次新+也能崛起,那么近端次新可以再度排板做套利。

次新目前来讲,纯次新是吃面,次新+题材吃香,这个板块分歧明显,不太有确定性,也不知道后面的题材炒作第一时间是不是要去叠加次新,只能加自选观察,尽量打板确认。
无心云

19-05-26 20:14

1
至于核按钮去低吸无非就是博弈退潮期的反抽机会,博弈对了,那么他周一还有板,周二也可能板 也可能冲高结束。反正预期周二是结束的,至于周一会不会是反抽节点,有点像,但考虑盈亏比的话,只能是低吸核按钮划算了。
无心云

19-05-26 20:12

1
假装思考再三,我还是觉得明天金力永磁还是不碰为好,毕竟根据周期理论来讲,现在丰乐种业两连跌停,标准的退潮期,退潮期没有谁可以独善其身。[淘股吧]
所以呢,所以金力永磁只有被核按钮了,才可以控制仓位去博弈。

嗯,不建议周一参与了。感觉亏损大概率,如果有高点我自己也会出局的。
无心云

19-04-15 15:03

1
[淘股吧]


左边大账户,右边小账户,小账户时刻满仓。

大账户采用分仓打发,行情好就两只,差就5只。
小账户最多两只,尾盘梭哈了置信电气
阳关驴

19-04-04 18:12

1
今天竞价出御银股份,立马进飞马国际,谁知道御银股份下午弱转强,十个点没了
无心云

19-03-30 18:36

1
至于浙江龙盛,周四推演后觉得当强不强,不是买点,然而周五的高开高走反包
可能还是机构盘玩法和游资玩法不一样

就像方大炭素一样,分时玩法可能早就下车了

这个票的见顶信号我不知道是什么,大概可能是间苯二酚的价格不能继续保持高速上涨,随着上涨速度的降低,股价上台的速度也降低。

从涨价这个角度来看,这个票后面还有很多空间。不能看分时,只能做K线。

是优秀的做T标的。
无心云

19-03-28 22:30

1
今天在一些群里看到有人黑中兴通讯,我真的想说s13一个,怕是第一次炒股吧

今天爆量抢筹,是个人都知道大家的成本价在哪里,预期是什么,成交的越多说明资金关注度越好,并不是什么天量谁来接的问题

你这刚起步就谁来接,你是觉得你比今天70亿承接资金都聪明吗??

不管是什么减持利空还是什么,这个票,我可以说值得做T,今天的板就是他一浪股价的启动点,至于这一浪能升多高不知道,反正能跑赢80%的人就够了。
fengfengzhu

19-03-28 13:30

1
这股就不是淘股吧这群短线客炒的。
无心云

19-03-27 18:37

1
其次讲下威派格,先讲今天我交易过的品种,交易过的比较熟悉。[淘股吧]

威派格今天整体是属于超预期的,因为今天可能是新周期二板的节点,资金有在建仓试错,威派格强势震荡的一天他都在等待合适的时机拉升卡位,,随着国际实业的强势,威派格开始由强势预期转到弱势预期,每一波国际实业的拉升,对应威派格都是下跌,14.29神奇两点半的时候龙津药业的开板,让威派格里面的试错资金抓住这唯一可能成功的机会进行了一次卡位,大麻的超预期强势显然宣告了资金的死刑,拉升没有上板,力度不及预期,有底仓的资金抓住反抽,树倒猢狲散。至此,威派格的日内偷鸡就这样结束了,进入一个弱势预期。

今天建仓进入威派格的资金,明天只有两个选择,一个就是割肉,另一个就是不断高抛低吸,等待下一次新周期卡位机会。显然,现在的次新不具备中线的性价比,新周期今天也可能在二板诞生了,即使没诞生,也要等国际实业死亡后再尝试首板,因此明天的威派格想要活命,只能祈祷明天国际直接死亡,同时还要祈祷资金能够再度认可他还具备新周期的可能。我个人觉得次新一般一炮没连上,下一次就是换炮车了,所以明天的威派格大概率还是止损出局比较好

当然竞价和承接继续超预期除外,是小概率事件,发生了也不值得多留,买点只能是板上。

谁让威派格是偷鸡资金搞起来的,没有庄护体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