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从细微处了解一只股票

19-03-27 17:53 15293次浏览
无心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讲的不好,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首先是讲国际实业 ,这个票我昨天跌停板拿了一些,因为一带一路 还有预期没完,所以这个票多少都有反抽。

今天开盘开的就比较低,大概在-7%把,这不能说低于预期,也不好说符合预期,只能归类到符合弱势预期,什么是弱势预期呢?弱势预期就是一个票符合他客观的走法,烂板的弱势预期通常都是低开,强势预期则是高开,平开等,理解因人而异。

国际实业盘中走势也比较低迷,没有什么优秀的拉升动作,也一直在随波逐流,压力位一共有三挡,10.5  11.15  11.30,早上连10.5都不碰,基本就断定没有什么庄家在里面了,因为这个价格很好拉,我今天也是挂单了这个位置准备出局。

后来整个盘面被大麻激活,情绪二次走强,西安旅游 直接冲高到8%,这个时候国际实业还没动也是一种无主力行为,因为理论上小弟起来这么凶大哥多少要跟拉一下,后来西安旅游一直在8%附近震荡没有回落后,主力才开始有了确定性连忙进攻国际实业,一笔拉到10.7,直接给了昨天最高区间买入资金解套的机会,震荡消化筹码。
本来拉到这里就已经看的到介入的主力今天还要往上做的意图了,正常的面对压力区间都是10.6附近磨,不会大部分时间都给机会让昨天的人赚钱卖,因为正常情况下主力又不赶时间,可以慢慢来。
当主力霸气要筹码没多久后,西安旅游的拉板,直接激发引爆炒作情绪,金田 路约8万手直接封板,完全无视11.18-11.30这个压力区间,因此随后的开板便是国际实业的补票点

综合来看,国际实业从符合弱势预期,到顺应情绪进入强势预期,是一个踏空的补仓位的性质,对应明天的走势就是逢高先出,如果情绪转差,可能开盘就是高点。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黎

19-03-27 21:05

0
我就是昨天跌停进,今天早盘拉高就走了,一上午都还以为是走到了最高点,一直到中午收盘觉得盘口很健康,不过最终还是放弃了
阳关驴

19-03-27 19:36

2
国际实业分析的不错,对短线板客来说,能拿住的就是高手。西安旅游我觉得受连云港的影响更大些,西安饮食经过几天调整今天盘中有点强于西安旅游,但小弟毕竟小弟,大哥不上板他就不敢上板。DM今天确实超预期,太一致的高潮,持续性往往差些,明天同样看空DM。
无心云

19-03-27 19:25

0
为什么大麻快要到顶了呢,因为从大麻退出的人,再杀进去的基本没有,你发现了吗?
你愿意买吗?

买盘是衰竭的。
无心云

19-03-27 19:09

0
最后大麻板块,
顺灏已经成大妖,懂的自然懂。
今天大麻板块强的离谱,我觉得今天是卖点,连续两个星期都在超预期了,这个板块,今天更是龙子龙孙再度涨停潮,结合情绪周期,明天看空,然后我直觉哈,直觉可能会被上面降维打击,刚好写到这里,恒天就开始澄清 啊我没有大麻啊,大麻和我没关系啊,这可能已经是采取一种手段了。
唯一的风险是政治风险,板块也到了高点了,天空没有尽头我也不会去,看不懂。

因为我也建议明天大麻该走的走,低位补涨的可以留。
无心云

19-03-27 19:05

0
然后讲下西安旅游,西安旅游作为昨天的地天板空间标,人气十足,带动国际实业,带动了市场情绪,虽然尾盘资金回流的是大麻。
结合情绪周期,昨天下午2点左右是情绪冰点,到尾盘才有一点情绪的反弹,(题外话:认真看盘就知道尾盘是可以加大仓位干的,因为晚上就会出现大V的复盘都写着今天看情绪修复)
因为预期今天情绪是修复的,情绪修复日怎么做,这里可以一般就是两条路线,一是做最高板,二是做反包。所以今天的西安旅游是有上板预期的,如果竞价强势,承接强势,或者整体情绪都比较强势,是可以直接追的。当然也有没走出来的可能性,所以买入的成本价低就显得比较重要,水下买才有安全垫。
今天顺灏的开盘拉升,恒天海龙的秒板就奠定了今天的情绪不会走弱了,西安的最佳买点就是开盘拉升后下杀-4的点。

西安的整体的感觉也是属于被大麻带着上来的,因此明天还要看大麻的脸色,同时空间也被国际压制着,没什么好的盈亏比了,明天建议还是卖出。
无心云

19-03-27 18:37

1
其次讲下威派格,先讲今天我交易过的品种,交易过的比较熟悉。

威派格今天整体是属于超预期的,因为今天可能是新周期二板的节点,资金有在建仓试错,威派格强势震荡的一天他都在等待合适的时机拉升卡位,,随着国际实业的强势,威派格开始由强势预期转到弱势预期,每一波国际实业的拉升,对应威派格都是下跌,14.29神奇两点半的时候龙津药业的开板,让威派格里面的试错资金抓住这唯一可能成功的机会进行了一次卡位,大麻的超预期强势显然宣告了资金的死刑,拉升没有上板,力度不及预期,有底仓的资金抓住反抽,树倒猢狲散。至此,威派格的日内偷鸡就这样结束了,进入一个弱势预期。

今天建仓进入威派格的资金,明天只有两个选择,一个就是割肉,另一个就是不断高抛低吸,等待下一次新周期卡位机会。显然,现在的次新不具备中线的性价比,新周期今天也可能在二板诞生了,即使没诞生,也要等国际实业死亡后再尝试首板,因此明天的威派格想要活命,只能祈祷明天国际直接死亡,同时还要祈祷资金能够再度认可他还具备新周期的可能。我个人觉得次新一般一炮没连上,下一次就是换炮车了,所以明天的威派格大概率还是止损出局比较好

当然竞价和承接继续超预期除外,是小概率事件,发生了也不值得多留,买点只能是板上。

谁让威派格是偷鸡资金搞起来的,没有庄护体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