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从细微处了解一只股票

19-03-27 17:53 15289次浏览
无心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讲的不好,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首先是讲国际实业 ,这个票我昨天跌停板拿了一些,因为一带一路 还有预期没完,所以这个票多少都有反抽。

今天开盘开的就比较低,大概在-7%把,这不能说低于预期,也不好说符合预期,只能归类到符合弱势预期,什么是弱势预期呢?弱势预期就是一个票符合他客观的走法,烂板的弱势预期通常都是低开,强势预期则是高开,平开等,理解因人而异。

国际实业盘中走势也比较低迷,没有什么优秀的拉升动作,也一直在随波逐流,压力位一共有三挡,10.5  11.15  11.30,早上连10.5都不碰,基本就断定没有什么庄家在里面了,因为这个价格很好拉,我今天也是挂单了这个位置准备出局。

后来整个盘面被大麻激活,情绪二次走强,西安旅游 直接冲高到8%,这个时候国际实业还没动也是一种无主力行为,因为理论上小弟起来这么凶大哥多少要跟拉一下,后来西安旅游一直在8%附近震荡没有回落后,主力才开始有了确定性连忙进攻国际实业,一笔拉到10.7,直接给了昨天最高区间买入资金解套的机会,震荡消化筹码。
本来拉到这里就已经看的到介入的主力今天还要往上做的意图了,正常的面对压力区间都是10.6附近磨,不会大部分时间都给机会让昨天的人赚钱卖,因为正常情况下主力又不赶时间,可以慢慢来。
当主力霸气要筹码没多久后,西安旅游的拉板,直接激发引爆炒作情绪,金田 路约8万手直接封板,完全无视11.18-11.30这个压力区间,因此随后的开板便是国际实业的补票点

综合来看,国际实业从符合弱势预期,到顺应情绪进入强势预期,是一个踏空的补仓位的性质,对应明天的走势就是逢高先出,如果情绪转差,可能开盘就是高点。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阳关驴

19-04-03 19:28

0
云兄,御银股份我给你接盘了,现在瑟瑟发抖,盘中没看见大单,难道都是我等小散接盘?
无心云

19-04-03 18:39

0
一朝在山野,满目疮痍悔恨泪,我的涨停板们,别抛弃我。。
无心云

19-04-03 13:27

0
华创走了,早上割肉的,开盘不能弱转强就出了,猪肉还在拿,本想说今天低于预期,后来一想这个不能按超短打法做,看指数,整体减仓。

御银股份我走了,成交量放太多了,老庄出局了,所以今天如果封板就是游资接的盘,需要看精准股份会不会开板,优先度低于商赢环球
无心云

19-04-02 22:44

0
最近去了中越边境搞金矿,没什么空看盘,手机在这边没信号,明天有机会办个联通卡

大盘,主流个股主升浪未变,每一浪都有反包预期,明天可以继续干语音和精准,可以继续干猪肉,干大金融。
无心云

19-03-30 18:41

0
至于中兴通讯,周四的爆量首板依旧是一个信号,周五的严重弱势预期低开低走,我只能理解为洗盘,当然,超短的角度来说,已经弱了,弱了就该卖,所以我周四买入的仓位全部出局。

是业绩持续性强,还是减持持续性强,我想大家都知道,一季度会超预期,二三四呢?

当然,拿那么久不是我该做的事情,体量小,就先出局吧,没空陪你慢慢妥妥,我只要暴力
无心云

19-03-30 18:36

1
至于浙江龙盛,周四推演后觉得当强不强,不是买点,然而周五的高开高走反包
可能还是机构盘玩法和游资玩法不一样

就像方大炭素一样,分时玩法可能早就下车了

这个票的见顶信号我不知道是什么,大概可能是间苯二酚的价格不能继续保持高速上涨,随着上涨速度的降低,股价上台的速度也降低。

从涨价这个角度来看,这个票后面还有很多空间。不能看分时,只能做K线。

是优秀的做T标的。
无心云

19-03-30 18:30

0
整体板块下行的时候,不做非核心。
一个从来就没超预期过的自甘堕落的人,你能指望他?
无心云

19-03-30 18:24

0
同样的。周五买了华升做踏空补涨,原以为预判大麻起来,这个标的应该是左右逢源,事实确是不尽人意。

问题应该还是出在,大麻。大麻板块昨天确立了b浪下跌,不可能一两天就调整结束了,在这样一个下行趋势下,只能做核心标的,如顺灏股份,以及有庄护体的标的,如紫鑫药业

华升的两大属性,一个大麻属性并不能带来什么优势,另外一个参股券商概念,周五也没有发酵走强,两个加分项都存在问题,所以没有资金来,也是正常的。

周一自然是根据顺灏股份的表现找机会出局,虽然周五的大阳让大盘有了第五浪主升的预期,大麻板块也应该会随着进行C浪向上,但是毕竟最初的买入逻辑有了变化,现有的逻辑存在不确定性,就应该先卖出,以免机会成本过高。
无心云

19-03-30 18:14

0
周四尾盘买的哈药失败了
为什么会失败?

我想了一下,做错杀反包的标的,可能还是要被赚钱效应带下去的,而不是被板块给带崩,在次新股集体跌停的时候,买新股通常第二天也是低开,周四大麻板块都崩了,买大麻也基本低开,因为整个板块的价值中枢在下移,此时买入等于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需要的条件应该是非常苛刻,如果哈药是最后几分钟炸的板,可能就会真的成功。

以后需要注意这一点,刚开始接触这个模式,多多总结反思。

尽量不买主崩板块的个股做独立。
无心云

19-03-29 14:10

0
中兴一个点左右把昨天的仓位都出来了

下午的题材没有形成共识,挺无序的,力度低于预期,能降仓位就降仓位,我是卖不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