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年实盘贴

19-03-24 11:17 605次浏览
XYKXYK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说话
不定期更新
按心情不回贴
呵呵--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YKXYK

19-04-12 12:27

0
期权未获利,转回少两千,待一月后再来看看。换东方财富营业部,买华银电力,50万元。28万在股指挣1万,回归国泰君安28万,继续全融购恒生。
XYKXYK

19-04-10 13:24

0
进期权,待小利。
XYKXYK

19-04-10 13:18

0
劈杀过多,扩融后被套,割肉,宝安和恒生均割,损失7万,昨天进中兴通讯,早盘再割,再损3万,现值78万。
与证券公司谈不下来融资利率,佣金只到万5.明天转出全部,换个营业部。50万等融资开户资格,38万进股指,待机做空。
XYKXYK

19-04-04 21:45

0
目前恒生拿了50多万,宝安拿100万。明天看机会扩融。
XYKXYK

19-04-04 21:41

0
宝安和恒生,看好
XYKXYK

19-04-01 13:03

0
多了14手,满仓扩融。
XYKXYK

19-03-31 21:35

0
曾经高峰106
XYKXYK

19-03-30 18:47

0
双屏劈杀
XYKXYK

19-03-30 18:34

0
发不了图片,就说话,有点小后悔,没有做T,可以多融一点恒生。
XYKXYK

19-03-29 17:48

0
今天仓位未动,待风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