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彻底扒光:最后三种低吸战法揭秘

19-03-23 13:24 427217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面已经介绍了8种低吸战法,这里最后介绍3种,至此,老牛低吸体系所有战法公布完毕!

接上篇,战法9:大盘爆跌第二天,强势板块龙头低吸!
叠加的是上证指数 ,大盘大跌带坏龙头,第二天存在龙头反包自救,从而带动板块及盘面情绪
这个股是同样逻辑,阴线当日大盘爆跌,被带到谷底,第二天强势反包

强势股,尤其是最热门板块,龙头代表整个市场人气,在大盘暴跌当天,被动带坏的,主力资金很多被套的,只要不是爆巨量跌停,基本难言顶,第二天有自救可能,所以这个战法只要把握好,利润十分巨大。当然,理解市场情绪也相当重要。

战法10:个股温和堆量后缩量大阴线或者带上影阴线后低吸
这两个股特点是上升过程温和堆量,出现缩量阴线代表短暂休整,格日低吸反包

温和堆量带表买盘积极或者主力做多主升,出现缩量,一方面理解为惜售,很多获利盘不愿意出货,二个代表量能温和,反包容易,往往选带上影的和光头光脚的阴线成功率更大

战法11:平台突破前涨停后烂板或回落,格日低开低吸突破
图中上影当天是涨停烂板回落的,格日低开低吸,突破前高。
这些战法不用过多解释,是十分有效暴利的低吸战法。希望大家能多去总结领悟,例子数不胜数,我不一一列举。精学我的战法,形成体系!早日悟道!感谢大家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686
评论(52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山老牛

19-03-23 21:43

136
做大是靠低吸和半路做到的,没打过板。
低吸,我之所以有这么多方法,都是一个一个无日夜的看图,试错,修正总结出了的。我感谢这些战法和图形,现在选择全部公布,也算是一种回报和自我升华了。
深山老牛

19-03-30 23:11

112
我炒股十多年,同样股龄的不一定有我努力,不一定有我总结得多,不一定有我悟得多……说得不谦虚点,我是悟道并走出来了的人,懂得多不足为奇,我自己认为,愿意分享出来才是我人生境界和高度的一种修炼。就好像以前看很多企业家做生意说是爱国,我不理解,后面我才知道,他们的人生境界不同了,做企业真的不是在赚钱了,更大程度上是在促进社会服务国家。这个比喻打得比较大,我没有这个层次
深山老牛

19-03-23 13:55

80
一些核心指标及秘籍东西避免同质化可能不便公开。请理解,想突破瓶颈,掌握精髓稳定盈利的朋友需要耐心等等,我会在后面的大v观点公布的。
深山老牛

19-04-25 23:52

59
今晚没有机器人喷子了,不惯,认为我战法影响了其利益天天来骚扰蛊惑人心,这是个数亿的大佬,我心里基本有数是谁,只是感觉作为前辈赚得差不多就行了,多点宽厚仁慈,钱财是生不带来  死不带去的东西。兄弟们晚安💤祝福后面的交易里一切顺利!
深山老牛

19-03-24 19:15

59
大家周末一般干嘛呢?有没有按图索骥?有人说依葫芦画瓢没用,如果连葫芦都没有,谈什么有用没用?所以,我给了葫芦了,看大家画出什么吧……我的粉丝里,我可以肯定,绝对会出现掌握我这套低吸体系踩我肩膀上大成的人!几年后或许会看到谁提到是受了深山老牛的启发做到多么多么大的人,如果那时候我还有兴趣关注或活跃股吧的话,应该也是欣慰的!
深山老牛

19-05-09 18:18

32
[淘股吧]

这是昨晚选的目标股,听了大家意见,后面几天我都晚上选的提前截屏保留,第二天收盘发出,这样涨跌幅都是选股时的状态。方便大家学交流。这样进步很快的,只发4天,有问题的可以抓紧机会问了!
十年一百倍

19-03-23 13:34

32
牛哥真是实在人,把自己的秘密讲给大家听,等我走出来了一定好好谢谢牛哥,现在还在回本的路上
深山老牛

19-05-06 17:15

28
每次大灾难,朋友们能躲过的话,才有大成可能。这是道啊!
长征,游击战,再到解放战争。就是先躲难,后练兵,再到全面胜利的过程。
深山老牛

19-05-09 22:31

27
几个朋友站内信问我一个票到底是低吸还是半路,我低吸的方法和图形已经很明确了,公开帖,观点文章已经把低吸讲完。大家好好再回顾下。
这样吧,我明天写篇半路追高的帖子,重点讲下我半路最常做成功率最高的几个战法,这样,大家就能很好的区分怎么选低吸股,怎么选半路股了。后面几天我发的自选及逻辑也会一目了然。学起来也更方便,更系统化!!
另外,朋友们在我帖子里面多活跃,我才会活跃,你们才有机会学到东西,我的只言片语也许是悟道的关键一步。这波回调大家躲过来了,学好后,离赚钱还会远吗???
深山老牛

19-03-29 23:22

22
个集合竞价阶段大盘高开,且权重股基本都红盘开盘,加上前一个小时,涨停个股寥寥无几,基本确定是个普涨行情,而且回落可能性小。涨停个股数量爬升较慢,代表板块效应不会很明显,连板数少也不适合接力,所以打板的话可能龙头后面跟风梯度一般,溢价幅度较小。半路,低吸都还是适合的,普涨行情的特点就是要下手早就是赚,因为个股爬升都缓步推动。对于半路的,分时盘整再突破的在这种行情下追入成功率会很好,低吸的一般上午错过买点就不会有好标的。行情好,低吸买点一般在上午,行情差,很多情绪票容易在下午爆发逆转!刚刚有错别字,再发一次便于理解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