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彻底扒光:最后三种低吸战法揭秘

19-03-23 13:24 427274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面已经介绍了8种低吸战法,这里最后介绍3种,至此,老牛低吸体系所有战法公布完毕!

接上篇,战法9:大盘爆跌第二天,强势板块龙头低吸!
叠加的是上证指数 ,大盘大跌带坏龙头,第二天存在龙头反包自救,从而带动板块及盘面情绪
这个股是同样逻辑,阴线当日大盘爆跌,被带到谷底,第二天强势反包

强势股,尤其是最热门板块,龙头代表整个市场人气,在大盘暴跌当天,被动带坏的,主力资金很多被套的,只要不是爆巨量跌停,基本难言顶,第二天有自救可能,所以这个战法只要把握好,利润十分巨大。当然,理解市场情绪也相当重要。

战法10:个股温和堆量后缩量大阴线或者带上影阴线后低吸
这两个股特点是上升过程温和堆量,出现缩量阴线代表短暂休整,格日低吸反包

温和堆量带表买盘积极或者主力做多主升,出现缩量,一方面理解为惜售,很多获利盘不愿意出货,二个代表量能温和,反包容易,往往选带上影的和光头光脚的阴线成功率更大

战法11:平台突破前涨停后烂板或回落,格日低开低吸突破
图中上影当天是涨停烂板回落的,格日低开低吸,突破前高。
这些战法不用过多解释,是十分有效暴利的低吸战法。希望大家能多去总结领悟,例子数不胜数,我不一一列举。精学我的战法,形成体系!早日悟道!感谢大家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686
评论(52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山不放松

19-05-05 12:19

0
老牛,目前你是在深山里炒股吗?网络稳定吧?@深山老牛
深山老牛

19-05-05 11:43

1
除权重外,60个自选还是有点多。
ydj999

19-05-05 11:00

0
牛兄吸了吗?这是你的标准形态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方思翔

19-05-05 09:28

0
加油额
杏志哥哥

19-05-05 08:59

0
随便写的
方思翔

19-05-05 08:53

0
@杏志哥哥 有感悟了?恭喜
杏志哥哥

19-05-05 08:48

9
@长江脱缠 兄弟,看你昨晚的发言,你有走偏了。本来闭关不想出来,但是看见了,能帮肯定要帮。

1.你选的那几个股票,这种形态,全市场,每天几百只+,有时候甚至上千条+,你没去对比么?

2.对于一种图形,一种形态,需要自己去做成功率对比,有的只是偶尔涨停事件,有的是大环境好,受大环境影响涨停,有的是直接吃大环境的红利。

3.对于上面这一点,也是为什么大盘随便来个回调,就能看见淘股吧满屏都是破产的帖子。我只能说一些安慰,说别的,恐怕人家和我急眼咬我。

a.前段大盘环境好,什么技术不会的,基本都能赚点钱,有的新人胆子大,甚至追了龙头,有的做了前段时间一个月之内就翻倍的。而这些人本来就是没技术的,他们之所以能爆赚,是因为大环境,因为大背景的支撑,一句话就是吃了大环境的红利。所以大环境不好,这些怎么赚到的,基本是怎么吐回去,而且更快更猛。

B.鉴于前段时间的大环境良好,有些技术的,操作上自然会好一点,但是一些新人难免架不住胆大包天,所以一个月翻倍的,不在少数,肯定要比现在满屏比惨的要多很多。我想很多人,看见自己账户里爆赚的资金,甚至一度以为自己悟道了,有的甚至追加本金,有的不惜杠杆..................

我上面说的这a和b,是很危险的,受大环境良好,大多数人,大部分人,都是赚钱的。但是能把赚得钱守住,才是自己的钱。

尤其是在错误的时间做了赚钱的交易,和自己在正确是时间赚钱了以为是悟道。这是很可怕的,直接是毒药。希望看见的,能引以为鉴。。。

4.再来说你选股的问题,就拿你自己选的那两个票来说,太猥琐,看不见任何的攻击力,没有活力,市场的股票3000+现在大牛市环境,在很多均线之上运行的,多入牛毛,你要去反复对比,这样,你选的那两个,肯定要对比下去的。虽然偶然有出现涨停的,但是这个也是致命的,需要的是概率,是成功率,是大概率事件。而这种偶然事件,你完全可以放弃,假如你经常去做大概率事件,长此以往,能不成功么?

5.看见别人问 歪树 的一些问题,虽然他本人没给出详细答案,我来解答一下,(因为都是牛粉,我把这里当家一样,谁觉得烦可以不看)

a.歪树的选股,很多就是已经极具爆发力,而且他操作,多数的情况叠加了当日的热点,这一点很重要,就拿上周的中钢天源来说,很多人不妨再去研究研究,看看这只票涨停的逻辑?不单单是图形。

b.他自己本人也说过,集合竞价出来后,自己已经会删除一部分。意思就是把竞价低于预期的那部分给已经剔除了,删自选了。此刻,他的心里,根据集合竞价,已经有了自己心里想要操作的目标,只等待市场的验证。市场开盘比如中钢天源那般,符合他自己的预期,那么就是直接插入,交易就算完成了。

c.骗炮,很多时候,是自己无知的一种表现,有的人是贪图便宜,有的人是意淫幻想,其实当一只股票,符合自己的预期,走出足够的强度的时候,你在插入,骗炮就不存在了,唯一能存在的就是概率了。而且分时图走势,只是一个介入点而已,而且是动态的,这种时候,就好像一个一群妞在跳舞,让你选出自己中意的那个,是需要经验的。

d.歪树  他的选股,他的自选,本身就是一种题材。因为他选股多数为强势股,而“强势股”这三个字,本身就是一种题材。。。

这段,也希望给迷茫的人一些方向。尤其是:在错误的时间做了赚钱的交易和在依靠大环境良好赚钱了以为自己是悟道了。这是很可怕的。切记。

然后,那些想要找致富代码的,就走开吧,我现在特别反感那种人,赚钱的方法,就在文字中,理解不理解是个人能力的事。。。

文中提到了 @歪树  希望兄弟不要介意。

@长江脱缠 你这个问题啊,我和你说过很多次了,牛哥也应该给你说过,你怎么自己就不能把规矩定死呢?怎么总是混混灼灼的?你自己都做四年了,四年啊大哥?希望你还是能好好的理解理解,早日走出来吧。言尽于此。。。
方思翔

19-05-05 08:35

0
大家早额
date

19-05-05 08:05

0
做自己熟悉的图形,这个肯定不选,那个激智科技去,天房发展倒是选到了
歪树

19-05-05 08:04

0
不少人问我怎么做到不骗炮,这个很难,我也是菜鸟,只能靠被骗的经验和感觉去总结,我怕误导大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