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复盘和记录交易

19-03-20 11:27 2646次浏览
思无邪197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20号

预判:大盘挑战短期箱体上轨,可能中或者弱,偏保守打低位板,高位打绝对龙头盘中恐慌开盘的回封
板块热点,石油气,一带一路 ,创投,重点标的,国际实业诚志股份复旦复华
开盘:热点板块情绪不高,龙头国际实业封单八千万左右,预计会开板,小弟就不考虑了,找了两个支线龙头的低位板
诚志股份,上板速度还行吃单量还好一封守不住,二封守住
最佳操作:打板国际实业的回封,总龙头在大盘有风险时反而安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思无邪1976

19-05-07 11:57

0
5.7
预期弱反弹,
开盘大盘高开题材不强
竞价出了五洲,没问题,开盘板砸宁波,没问题,排板美锦砸到有问题,一,它不是最强的反抽,二,心态不好了应该空仓
思无邪1976

19-05-06 16:35

0
5月6
破位大跌果然中期反弹结束,
竞价大盘低开3个点,题材相对大盘来说还行,开盘科隆一封不住,二封不敢,封住了,打了跟风宁波动力,下午打了五洲交通,都有问题,弱势不敢打最强错在怂了,打跟风错在管不住手控制力差,极端行情下,缺失毕露,弱势不敢打最强没有攻击力,管不住手就控制不住回撤,做交易前要严格遵守买卖纪律怂了应该空仓,贪心要不得
思无邪1976

19-04-30 10:36

0
4.90预判大盘分时反抽
竞价出美都,没问题,做错的票坚决不留反抽都不应该等。
竞价出美利云,有问题,买点对的要多给时间等,预期有弱反抽应该等开盘如果压跌停再出,开的也不算太弱,主要是受美都影响怂了!
总结一下市场强才做弱,市场弱当做强。市场分歧和主跌要搞清再选股
今日机会,竞价高送一板顶一字虽封单不大如此行情下算超预期了,开盘同板块连板股二板三板的都冲天炮,下次记住这种情况竞价是最佳买点预判上
思无邪1976

19-04-29 14:03

0
4.29预判大盘弱势
竞价板砸二六三,没问题
开盘出大唐,没问题
竞价低吸美都开盘再吸,有问题,板砸就是不看好题材了,怎么能越做越弱呢?前排有大哥才能低吸呀咋的了昏头了
竞价排板美利云,没问题抛弱追强
总结:这两笔买入交易是矛盾反思反思!
思无邪1976

19-04-26 12:35

0
下跌中的弱反弹,不要期望太高。
思无邪1976

19-04-26 12:33

0
4.26
预期大跌之后弱反弹
竞价出了春兰开的低预期,没问题
打板大唐一封手,有问题选股不对一封上板也无量时机不对
打板二六三没问题
思无邪1976

19-04-26 08:22

0
4.25
大盘危险,题材弱
竞价低吸买入春兰,没问题,后来打板春兰有问题,大盘危险有大杀可能,不能打板周期不同
最佳,低吸春兰,和正虹,放量的支线龙头也安全
思无邪1976

19-04-24 14:58

0
4.24竞价出美都,没问题,大盘不好,低开不看好不等反抽。
开盘出凯龙没什么说的昨天的错误加巨了亏损。
下午打板美都,有问题,大盘起来了,春兰板了早上板的都挺好,应该半路就上。
今日最佳操作:竞价上德联,因为德美三板大封单,二板德联高开,大盘空档期要敢追。
开盘亚星超预算上四板要打啊!
低吸春兰,大盘中午杀不死,春兰两次确认均线证明企稳,低吸博弈涨停,板上再加仓
思无邪1976

19-04-23 10:47

0
3.23
开盘进了美都,没问题
竞价电池低预期没有处理这个跟风的凯龙,又犯老错误先出龙头留跟风,幻想反抽,大盘下行板块末期龙头都不行,何来反抽,反思反思!
思无邪1976

19-04-22 19:45

0
4月22
预期周期后段大盘缩量调整等待方向选择
持有红阳,没问题
半路凯龙,不对了,周期和大盘不支持跟风加速了
最佳操作,低吸力帆,题材还在龙头还在缩量板,可以防守
  春兴小幅高开竞价上,可以低吸,弱势上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