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复盘和记录交易

19-03-20 11:27 2644次浏览
思无邪197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20号

预判:大盘挑战短期箱体上轨,可能中或者弱,偏保守打低位板,高位打绝对龙头盘中恐慌开盘的回封
板块热点,石油气,一带一路 ,创投,重点标的,国际实业诚志股份复旦复华
开盘:热点板块情绪不高,龙头国际实业封单八千万左右,预计会开板,小弟就不考虑了,找了两个支线龙头的低位板
诚志股份,上板速度还行吃单量还好一封守不住,二封守住
最佳操作:打板国际实业的回封,总龙头在大盘有风险时反而安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思无邪1976

19-05-21 14:06

0
5.21
大盘走高,题材分化
竞价进了华星,有问题,龙头开板才做反包实际上是资金的高低切换相当于首板,昨天亚光反包失败大幅低开破位,反包做不好也是大面,
今日最佳竞价新亚,龙头在,做分时低吸
明天新亚大幅低开可以吸,力源可以追高打板。
英洛华高开超预期,错过了买点,大题材龙头的一字板低开属于错杀一定有纠错,超预期就看高一线了,非常值得博弈
思无邪1976

19-05-20 20:58

0
5.20
竞价华为一字板,昨天稀土开的低,错过了昨天的华为首板机会,今天进不去了,竞价了亚光,有问题这节点不合适反包,而且开的也高
最佳操作竞价英洛华,一字板低开,一定要第一第二的题材,而且同批次有多股涨停助攻
明日机会前排继续大封单,低吸中后排分歧的,远股考验水平
思无邪1976

19-05-17 20:24

0
4.17
预判指数不乐观高位缩量题材梯队就剩各位龙头PK这是题材结束迹象昨天主流割肉竞价没问题竞价芯片潜伏一个首板开太高盈亏比不合适最近没有涨停不好
思无邪1976

19-05-16 13:21

0
5.16预判震荡竞价普涨,竞价了嘉泽新能,有问题,风电光伏有一字板,找潜伏思路是对的,选股思路是错了不应该选冲二板的,要潜伏昨天有试探的今天冲首板的。
竞价新晨科技,支线龙头一字板后低开,有问题要是大盘导致的低开效果更好,这个低开是资金被吸走了,也可以理解这个题材不主流,
开盘容大反包半路上了,有问题昨日尾盘是买点,符合大盘强做跌的。今日大盘高位震荡不适合做高位票,除非最强的,
打板双塔错的,没看清板块地位,丰乐才是空间板龙头,双塔只是跟风不值得打板,空间板是要看日线和换手的,大盘弱做强和连板,大盘强做低位补涨
思无邪1976

19-05-14 13:41

0
5.14
大盘低开题材差大港开了,轮胎有大封单顶一字,错过了区块链,没看到新晨顶一字大跌的盘面顶一字好强,可以买后排的。
竞价加仓迪力生,板出做T,没问题
竞价买入大港,练胆量
思无邪1976

19-05-13 15:50

0
5.13
大盘低开,题材分化
竞价买入士兰微,错误,二板都低开了吸二板,不能选一板的。
开盘美丽下杀出了,科隆底板出了,
打板迪力生,破板回封,小支线龙头,量大了,不做也罢,
最佳操作低吸主流二板容大,有两个选强的上竞价看不出就开盘进,
反包丰乐种业,虽然不是龙头但是换手好走势强,买点一波拉升后均线上走的稳
明天竞价出士兰微,迪力低开后看强度,关注大港
思无邪1976

19-05-10 15:28

0
5.10
竞价大盘高开,题材分化严重,
竞价出了哈高科太弱,没问题,
竞价买入美丽云,第一次做反包选的不太好,好在股性还在。
开盘,出了金健,为了打板科隆,有问题,大盘高开极有可能展开普涨,这种环境会分散资金做低位的,不利于高标资金抱团,这也就是弱势做强股,强势做补涨的逻辑了,所以做预判选股要考虑清楚
思无邪1976

19-05-09 10:57

0
4.9
竞价人造肉分化的厉害,维跌停开,两个龙头还行有大封单,开盘维维拉的很慢,金健打开一字,立马出了维维去追金健,思路正确,竞价上了哈高科问题不大,总结一下,今天分歧太大应该分仓,竞价芯片大港三板超预算大单一字封,可以考虑人造肉资金流出的新去向,芯片昨天开始,今天竞价整板块都不错,可以考虑竞价首板跟风,分担和防范风险,科源的反包半路也要关注,这种失败板的自救弱势安全性也好,毕竟强势股的大面太多了,要综合考虑大盘
思无邪1976

19-05-09 08:44

0
4.8
竞价出了美源,没问题,错误的买入低于期,坚决不留
打板维维,没问题,龙头一字,半仓做最强跟风,等龙头上车机会
思无邪1976

19-05-07 12:49

0
盘前没关注的票,盘中一律不考虑,
督促自己加强复盘,盘中抵制诱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