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各位股神,明星股今天尾盘全部暴跌,大面。作何理解?是否意味着新一轮股市调整,明早开始? 3月7日,也是尾盘杀跌,然后次日3月8日,股灾般暴跌吧? 上周3开盘,猪肉股集体跌停,便引来周三周四两日的股灾。
今天尾盘的面馆,有意味着什么呢?
0
明天大盘开始暴跌
0
重挫两天了,严重受损。。。。。。
0
大师继上月21日开盘精准反向,昨天再次精准发功,大盘不上新高都难了
0
回家种田好
0
大佬还看跌吗
0
嗯,他的经验还停留在上证日成交600亿的时候
1
以前还是很佩服伯温的,后来发现有点神叨叨了,而且动态纠正的速度太慢。太固执也不好啊!
5
这么多年了还在和大盘较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