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203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刻不容缓

19-03-21 16:51

0
操作烂的一批,卖了银河换磁卡,折腾没赚钱还亏,直接拿着板上卖,多么幸福,叹
请叫我老任

19-03-21 16:50

0
最近总结出来一个经验,有利润就卖,卖飞了也无所谓,这样才能保住利润,以前太多的票冲高没卖,最后跌的割肉
杏志哥哥

19-03-21 16:49

0
还是要提高攻击力的,行情坑奋期还是要尝试接力,半路等操作,都是需要结合的。。。
请叫我老任

19-03-21 16:45

0
我相信你会越来越好的,只要不打板,低吸的风险不大
韩慕容

19-03-21 16:43

0
这就是我宁可做最弱的,但是也是目前相对安全的
杏志哥哥

19-03-21 16:42

0
我开的那个实盘帖,以后每天都会跟新的,尝试拿一万元看能不能做起来。。。。主要还是练各种战法,但是我操作很垃圾的。。。
请叫我老任

19-03-21 16:40

0
高位打板目前随时吃面
幽谷流水

19-03-21 16:39

0
今天太刺激了,买高位题材股的瑟瑟发抖啊……
韩慕容

19-03-21 16:39

0
高位的风险
杏志哥哥

19-03-21 16:39

0
还是卡啊?难道是淘股吧也被核按钮了?

复旦复华没事,至少从量能上来看没事,里面的人太能锁仓了,但是要反过来想的话,主力是不会去拉了,为何给散户抬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