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202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杏志哥哥

19-03-21 17:03

0
今天29家连板,盘面不错,尾盘不炸,40+连板数的。
请叫我老任

19-03-21 17:01

0
今天大盘其实赚钱效应可以,尾盘炸的有点蛋蛋的忧伤
朱明

19-03-21 16:58

0
西安银行明天怎么办
韩慕容

19-03-21 16:58

1
不上高位就没事,低吸操作,有些股票有连续性,不要急着卖,有些就不能拿,这个要会判断
靖哥哥啊

19-03-21 16:58

1
牛哥  我连续亏损9天了,天天割肉,感觉不适合炒股,55开的运气都没有
scscwan

19-03-21 16:56

0
现在大盘太不稳了,稍有风吹草动就砸!稍有不对我也就只能陪跑了,不敢重仓。
今天还行,利润没怎么回吐。
杏志哥哥

19-03-21 16:55

0
我票都选好了,有看上的吗,交流交流,完全纯K线形态的选股,明天题材先观察看看再说。。。 
哥布林工程师

19-03-21 16:55

0
感觉不像
韩慕容

19-03-21 16:54

0
其实今天整体还不错的,只不过高位是不能做了
韩慕容

19-03-21 16:52

0
都一个概念不知道换了干嘛,而且你还是高开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