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98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韩慕容

19-03-21 18:30

0
留着后面炒呗,一带一路会议要到四月份,题材会有反复
贺神

19-03-21 18:29

0
会是错杀吗?
贺神

19-03-21 18:27

0
@深山老牛  
牛老师,我知道最后主力放弃回封,也看到都是大单。不明白的是他跟一带一路和新疆啊,为什么会被带崩
吃肉达人

19-03-21 18:24

0
复旦复华的发言人现在还好吗?
深山老牛

19-03-21 18:13

3
散户合力上去,尾盘主力自己不坚决了。砸的都是超大单,说明不是散户所为。
诸子墨

19-03-21 18:03

0
@深山老牛  
牛哥,三木集团阳贴阴么?今天横一天,明天有利润么?
贺神

19-03-21 17:40

0
@深山老牛  牛老师,帮看一下 西部建投 ,感觉今天炸的没道理啊,他跟的不应该是炸盘龙头股啊
柱子哥哥

19-03-21 17:27

1
和牛哥撞票了,哈哈。晓程科技昨天买的,今天早上13.6出了
深山老牛

19-03-21 17:26

2
活跃的权重加一个板块,近期强势股一个板块,其余按成交额和振幅选,很快,之前帖子有提的
韩慕容

19-03-21 17:23

0
总的逻辑就是涨多了要跌,跌多了要涨,调整久了就要选择方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