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95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老任

19-03-21 18:57

0
今天想明白一些问题,更加坚定了低吸战法,同时对于卖股有了一些感悟
深山老牛

19-03-21 18:52

1
氛围还行,一锅好汤被搅了,但亏钱效应已经出现,昨天的大盘下影线还是有回补需求
mmxmmx1966

19-03-21 18:51

0
谢谢牛哥回复!
深山老牛

19-03-21 18:49

0
业绩牛股,你拿着没多大问题,我没耐心而已,赚了就跑了
mmxmmx1966

19-03-21 18:47

0
请教牛哥:为什么今天卖出三一重工?我也有这个股,,3月29日有解禁股,是利空吗?想请牛哥分析后期走势,先谢过牛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韩慕容

19-03-21 18:44

0
是的,今天炸板不少,但是总体来说还可以吧,牛哥你怎么看
贺神

19-03-21 18:38

0
@韩慕容  
好的,谢谢
贺神

19-03-21 18:38

0
@深山老牛  
谢谢牛老师
西游却似东行

19-03-21 18:37

0
@贺神  
而且在一带一路里他也属于后排,没啥市场地位
深山老牛

19-03-21 18:34

0
本来就是烂板,还是主力决心问题,他怕炸板潮后明天还要低开。个股资金思路千差万别,可能跟这个板块牵涉不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