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94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坚持在黎明

19-03-21 19:10

0
今天接了深康佳A,不知道明天怎么死呢,有和我一样傻的吗?
韩慕容

19-03-21 19:07

1
你看有些低吸大佬,几十万的市值赚几百都卖了,人家就是积少成多,和打板族比不了,那是大开大合
韩慕容

19-03-21 19:05

0
大盘应该暂时不会暴跌,还可以观察下
请叫我老任

19-03-21 19:04

0
卖股今天卖飞了岷江水电,不过想通了,卖出去的利润才是真利润,快买快卖,这就是隔夜超短的优势,以前一多半的票有利润没卖,最后亏钱割肉,这是我亏损的根源,超短线不恋战
aoaohen

19-03-21 19:03

0
我感觉还是先降低仓位,虽然拿得主要是超跌股,每次大盘暴跌超跌也会跟随跌
aoaohen

19-03-21 19:02

0
请问北新路桥该如何拿,明天开板是否就卖了?一带一路,与复旦孵化无关系啊!!!谢谢
韩慕容

19-03-21 19:02

0
今天套的主要是追高的,同时解放出来一部分套牢盘,总体看并不差
韩慕容

19-03-21 18:59

0
卖股就是拿不准的,赚到钱就可以卖,准没错,赚多赚少的事
aoaohen

19-03-21 18:59

0
那明天不是暴跌可能性大
请叫我老任

19-03-21 18:59

0
这句话总结的真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