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93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山老牛

19-03-21 20:17

2
有些是盘中洗盘
乐而好学

19-03-21 20:08

0
牛大,向您请教一个问题,很多涨停个股分时图上是突破后有回踩再拉涨停,是什么原因?有的一波直线拉升,回踩后不能再创新高,就上不去了,经常会受骗上当。望牛大赐教
牛逼呀

19-03-21 19:58

0
目前题材退潮期不是应该避免高位股吗  做高位股反抽以几个点的利润冒几十点回撤的风险根本不值  现在做做板块没怎么涨的低吸和趋势个股的低吸不是更好?
抓妖冰山

19-03-21 19:53

0
牛兄,我觉得科创板是不能做了,都要出来澄清了
王小宝7788

19-03-21 19:49

0
今天要不追龙津药业,战果还是凑合的,一下3800亏没了,还赚1000多点,抵不过个股明天的低开啊,这十手龙津药业,慕容兄怎么看待
夏利

19-03-21 19:30

0
这个阴贴阳,有点绕口,上影线反包,这样叫可以吧
坚忍不拔之志

19-03-21 19:23

0
支持。
请叫我老任

19-03-21 19:22

0
慕容兄平时看30或者60分的k线么
柱子2017

19-03-21 19:19

0
牛老师 今天晓程科技  买的太牛了
aoaohen

19-03-21 19:11

0
牛神,今天预判券商金融会拉升,看20日均线未破,均线附近吸了 002668 ,该股是否还有参与必要,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