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89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山老牛

19-03-21 21:26

1
关于量能,两不原则就行,任何时候行得通。上个主帖有的
coolsec

19-03-21 21:19

1
请教牛哥, 300139 属于你的阴包阳模式吗?阴线当天放量还是缩量好?@深山老牛
洋葱蓝秒针

19-03-21 21:19

0
长电科技还行
深山老牛

19-03-21 21:16

1
不便回答个股明天可以买不买的问题……其中利弊大家应该清楚
追风车夫

19-03-21 21:15

0
@深山老牛 老牛兄,今天低吸渝开发, 您看明天低开是否可以接着按低吸连续性继续低吸呢?
股道乾坤888

19-03-21 21:13

0
601311002437 算平台连续性吗?明天可以吸吗?
coolsec

19-03-21 21:12

0
牛哥,请教一下,连续性的深层含义是什么?指的是图形和分时的重复吗?谢谢!@深山老牛
盘股小哥

19-03-21 21:08

0
牛哥,早上买了二三四五,以为要凉了,2点半一口吃掉四个亿,上板,尾盘带飞,盘后看了一下龙虎榜,都是做t的,明天该怎么操作,谢谢牛哥
让蜗牛飞一会

19-03-21 21:04

1
多谢牛师傅的教导, 002447600996 都是昨天低吸的。
奇松先生

19-03-21 20:59

0
这也符合老师说的下跌动能衰竭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