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88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老任

19-03-21 22:07

0
欠火候是说这股攻击力不够么
博博文文

19-03-21 22:07

0
确实是感觉差一点啥东东,之前一直做半路追涨,今天觉得这票应该会给低点,试一试水下低吸,可惜还是有点急,不然可以低一点,在盘中偶尔低吸和追涨会乱就急了
傲雪狂狼

19-03-21 22:03

0
今天低吸的界龙实业济民制药唐人神,有问题吗?我不是让兄解股,只看模式问题,如果有问题希望兄点拨,谢谢兄。
深山老牛

19-03-21 21:59

0
这个杏志兄弟也吸了……总感觉还是欠点火候
先手小学生

19-03-21 21:57

0
感谢牛兄
小男孩丶

19-03-21 21:56

0
盐城人民遭殃了,冲击波以摧枯拉朽之势横扫近距离的一切;宛如市场中万千小散同时按下核按钮的那一刻……
深山老牛

19-03-21 21:54

4
你如果那个买点没有问题,我做低吸和半路,当错过合适买点,我会在其他买点当半路买的。
傲雪狂狼

19-03-21 21:46

0
兄好,正在学你的模式,其实模式很多,看了很多大V观点,感觉什么都会,又感觉什么都不会,很迷茫。今天中午低吸了界龙实业,是不是和你的晓程科技一样的战法呢?另外,你的晓程科技涨起来才买的,是属于等确定走势了才买吗?如果我买,可能会在早盘的第一次下杀12.5元那里买,操作有没有问题呢?希望指点迷津。
洋葱蓝秒针

19-03-21 21:33

0
看着不错  我喜欢的模式
博博文文

19-03-21 21:32

0


吸高了一点刺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