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76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山老牛

19-03-22 12:15

2
大盘差,最近大妖反攻带动人气,前面帖子我低吸过的622.东方通信,全是这个思路。
zxc子川

19-03-22 12:12

0
请问老牛哥,这个怎么理解呢?
深山老牛

19-03-22 12:09

0
向你学,复旦复华今天大盘成就了它……
小兔子拔萝卜

19-03-22 12:06

0
牛兄,我今天14块吸了复旦复华,1O.7吸了大智慧,明天有肉吗?
请叫我老任

19-03-22 12:04

0
什么时候能像老师一样随心所欲做股票
scscwan

19-03-22 12:03

0
下去了没?
不过我以后尽量不在帖子里提个股,赚了当然大家都好,赔了心里不爽,自己看走眼了。下周起不再提个股。

关于帖头的图形,其中还有一些细节老牛没讲,比如量能如何配合,分时看衰竭,回调空间分析,个股与大盘的逆情绪等。希望老牛有空时再讲透一点吧,细节很重要的,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嘛:魔鬼都藏在细节里。谢谢!
请叫我老任

19-03-22 12:02

1
控制回撤能力不够,昨天这月回本了,就意淫今天继续吃肉,尾盘满仓了了,早盘低开没有及时割肉,心存侥幸,结果今天大亏,心态和情绪修炼还是不够,继续努力
深山老牛

19-03-22 11:56

2



今天买的暂时被套,复旦复华英雄出头没有低吸……
scscwan

19-03-22 11:50

0
788,我昨晚看图后直接埋好单,可惜主力就不砸!
按昨天尾盘大量炸板的情绪宣泄,心想今早会砸一波给点机会的。
okokok925

19-03-22 11:50

0
有个问题谁解答我一下,半路跟追涨有啥区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