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牛 牛兄,我想从以后的操作开始,做到精细化交易,剔除掉以前的所有小毛病,放弃一切杂毛,也不会为早盘没确定性的微薄利益去抢买。制定好完全完整的操盘计划,切换到市场最强股上去,把选股高度整体提高一个档次 。切换到主流上去,对于低开不快速翻红的,对于无连板预期的,对于日内无涨停预期的,一律考虑放弃。
以后操盘参考标准就两个,一个是跌幅榜和有无跌停板。另一个是连板数量和昨日涨停今日表现。通过这两种指标来判断日内情绪。
题材方面,以龙头作为情绪参考标,比如今天继续一字板的
金鹰股份 ,作为题材工业大麻的参考标,选出两只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作为操作股。同时结合跌幅榜参考操作情绪。
所有的手法,主要还是以低吸为主,这是你的核心,同时对于一些没有低吸介入点的股,做半路介入。。。
空仓方面,还是一条死规矩,跌停板数量大于10+无脑空仓。跌幅榜-8%以下,跌幅榜-6%以下,这两种增加的情况下谨慎操作
牛兄看看能给点意见和建议么?我总觉得自己现在知识储备不少了,但是经常买到杂毛,而且每天都是胡乱交易,没有做到真正的精细化交易。我仔细思考过后,看了一击超人,涅大,尤其是孤独作手,孤独作手,都是提前做好完整的操盘计划,预判次日走势,符合预期操作,没有不操作,是那种我认为真正的精细化交易选手。
而我认为超短做题材的选手,想要稳定,且超越,必须精细化。。。
牛兄看看能给点建议意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