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70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山老牛

19-03-22 15:35

2
逻辑票,启动的时候你形成条件反应才买得到,不然都是看着,看着
低调的小兵

19-03-22 15:35

0
跟着老师学了,收获很大,感恩感谢
深山老牛

19-03-22 15:34

5
你们学到了赚钱了,我才有价值,不然我逛这个淘县没有什么意义。
深山老牛

19-03-22 15:33

140
朋友们,升大v后有写作任务,这两天答应平台我会发一篇大v文章,纯技术性的讲低吸。细化到各种量化指标和核心细节,振荡市,低吸是比较适用的。想提高成功率的朋友不妨看看。
老牛不靠这个赚钱,核心的东西适当选择在观点里发布也是出于避免选票和交易同质化的考虑。毕竟也是我多年的心血汇集。
另外,基本方法和常识普及这一块,我会一如即往的像之前帖子一样发布给大家。
真心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鼓励,感恩的心❤️,继续前行!祝福大家
okokok925

19-03-22 15:33

1
牛哥,时隔五日,我今天又吸中一个涨停板,上周五一个,频率低了点,但是对我这个短线新手来说,我觉得很满足了,谢谢牛哥,继续跟贴学!
花生宝贝

19-03-22 15:28

0
@深山老牛 通产拉升前卖飞了,怪自己学艺不精
和尚乱来

19-03-22 15:24

0
对于不确定的今天,一种是急跌时买。一种是尾盘上盘中拉高的,而且近期没有套牢盘的。至于能不能赚,就交给星期一。有点猥琐。
scscwan

19-03-22 15:22

0
今天没操作好,回吐昨天利润,留了个盒饭钱。
买了的不强,受一早定的防御思维影响,偏保守。
低吸入 600812002490 ,看年报出来会不会冲高。另外将877吸了回来微盈。
昨天下午炸板时撤单(不撤单刚好低价成交)的 600352 今天一字板,错失好机会。
幽谷流水

19-03-22 15:22

0
今天亏......小仓位早盘卖飞京汉股份,下午小仓位板上卖了岭南股份!上午亏5个点割了重仓股香山股份......牛哥有空麻烦您分析一下香山股份,我买这个是错在哪!前几天高位股都反抽,它缩量不跟风,我我以为是衰竭期,昨天尾盘5日线买的,今天早盘京东方受华为电视影响大涨,我以为它多少跟风补涨一下,谁知道一泻千里......
请叫我老任

19-03-22 15:22

0
这种好难把握,看通产丽星的k线也看不出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