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69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izoooo

19-03-22 15:55

0
牛兄长安估计有几个板
杏志哥哥

19-03-22 15:50

0
这个好啊。四只手同时支持。。。
先手小学生

19-03-22 15:46

0
牛兄格局不一般!看好牛兄!感激
深山老牛

19-03-22 15:46

8
这几天报喜说低吸到涨停的明显多了,有个原因,振荡市,更加适合,因为低开或者跟大盘杀跌的,大盘稍微好点会修复,加上好的股性和形态,这个差价就可观。大盘单边性持续爆涨,低吸其实不好做。所以前面指数那么牛,我低吸机会反而少了些。
杏志哥哥

19-03-22 15:45

2
那么我按照k线形态的走位选的股,按道理也是按照符合预期的走位,机械化买入才对,假如要看着的话,就无从下手了。比如我昨晚随便选的长电科技全柴动力。我是按照k线走位选的,今天错过低点也是看着,没法介入。全拆是连续每天低开收红,今天低开也大概率收红。长电形成了一个小平台,今天也走的符合预期。但是这种就是没啥大肉,只有大盘不暴跌,基本都能按照逻辑走。。。
bruze2008

19-03-22 15:45

0
感谢厚道的老牛
大橙子哥

19-03-22 15:42

0
老牛,尾盘买的东方明珠后期,算阴贴吗
俊成88

19-03-22 15:41

0
好的,等待老牛哥的帖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三藏1

19-03-22 15:39

0
这两天一直开你帖,学低吸。现在就阴包阳一个战法有点理解,实际操作起来又有点琢磨不顶。很期待你的文章,感恩你的布道!
深山老牛

19-03-22 15:36

1
加油,学精做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