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68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山老牛

19-03-22 16:17

10
2板是板块高度龙头,两个今天谁先板谁就是日内龙头,板块热度看高度龙头,板块跟风强弱看日内龙头。任何板块都一样
luffy888

19-03-22 16:16

1
@深山老牛    牛老师您好!一直跟踪您的帖子学了很多,非常感谢您!
          给您发了站内信没有回复,我猜可能系统原因.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通过日线选出目标股后,第二天如何选择分时买点?是在开盘后水下杀跌时买入恐慌盘还是等待拉升后买入?谢谢牛大解惑!祝生活愉快投资顺利!
韩慕容

19-03-22 16:15

0
雄安概念不该卖飞的,我想到了雄安概念异动,只不过太宽泛,所以我不会去追这个概念,如果买到完全可以拿拿,雄安马上两周年
韩慕容

19-03-22 16:13

0
今天都好多冷门板,轮动到的板块,牛兄没抓到也很正常,我今天都减仓了,两次v,加量能不行,先出局看看
haahaa

19-03-22 16:11

0
牛兄 请教个问题,连云港和秦港说算龙头啊,一个1b一个2b,但是1b的连云港今天先走出来,应该把谁视作标杆呢
长乐无极

19-03-22 16:09

0
支持牛哥
豆芽看世界

19-03-22 16:04

0
多谢牛兄的无私  您到了一定境界  真是需要拉小散一把
香妞妞

19-03-22 16:04

0
双手双脚支持
不忘初心570

19-03-22 16:02

0
你看看申通快递也就两个板
深山老牛

19-03-22 15:58

1
封单一般,预计还有一到两个就不错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