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60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小二

19-03-22 19:38

0
牛兄,帮我看看 603032 下周一有反包预期不?
深山老牛

19-03-22 19:36

0
那时候正是快速扩张期。
深山老牛

19-03-22 19:34

0
帖了卖单,都是盘中出的
scscwan

19-03-22 19:22

0
通产我昨晚也选出来了,还发提示到公司邮箱。结果一天磨磨唧唧,尾盘没关注就封上了,突袭啊。
另中午发帖时想把这个在帖子里提一下,写了代码又删了……汗!
韩慕容

19-03-22 19:17

0
这都是老乡啦,现在三一应该效益好些了吧,反正搞过一段时间没什么产量
韩慕容

19-03-22 19:16

0
长沙的三一吗,那个时候效益还好吧
野蛮人也

19-03-22 19:05

0
@深山老牛 牛哥,晓程和华鑫是集合竞价还是盘中出的呀
猫老板

19-03-22 18:46

1
我表弟也在三一干过,搞不好你们还认识。
刻不容缓

19-03-22 18:45

1
三一重工,我现在也在三一上班,星沙东四路。
深山老牛

19-03-22 18:42

0
这个不是,不过你可以持有看看,形态还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