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58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oaohen

19-03-22 21:01

0
老牛哥,请问 300340 这种形态还有必要持有等待二次拉升嘛?谢谢
深山老牛

19-03-22 20:59

1
有点衰竭
深山老牛

19-03-22 20:50

1
不谢,你还会有更多进步,也有很多挑战的。加油吧
深山老牛

19-03-22 20:48

1
封得很稳,全天成立50多万手,这里还有30多万手的封单,算是强势封板了,用1毛钱可以解决的问题干嘛要用100块钱去解决?就是这个道理
lzj17421

19-03-22 20:46

0
自从关注牛哥之后用了一个星期时间几乎看了牛哥的所有贴子,昨天终于忍不住,出手买了龙头股份,今天卖出!体验了一把超短的刺激!快进快出盈利的这种感觉真不错!正是用了牛哥的低吸模式观察买入这支股的,在此非常感谢牛哥分享的方法,让我第一次偿到了甜头!当然也不能高兴太早,后面也有很多苦头等着我!之前都是做长线被套的不舍得割肉啊!就长期做一支股,中间来回高抛低吸降成本,有时T 飞不容易把握,由于资金小,做起来也很慢,做了差不多两年才解套!慢慢的也失去耐心了!现在想转到短线来操作,不过做短线也带来了一些问题:第一是要花很多时间来选股,因为新手选股把握能力肯定没那么强,总觉得这支不错,那支也行,难以下决定买哪支!本身资金少,最多也就适合买两支股;第二:因为不是职业还要工作,做超短后很惯去盯盘,总想把握好买卖点,从而影响到工作了;不知道你们上班的做超短怎么去平横这两个问题呢? 再次感谢牛哥送的好股!
祥燕南飞

19-03-22 20:43

0
@深山老牛,屋盘入了 300016 北陆药业,烦请点评一下,谢谢你!
祥燕南飞

19-03-22 20:41

0
@深山老牛 尾盘进了300016.北陆药业,烦请点评一下
扬鞭骑马

19-03-22 20:29

0
@深山老牛 老牛兄,今天买了华茂股份,封板时最多有一百六十多手,过了一会就剧减,请教是怎么回事?谢谢!
丹白质

19-03-22 20:27

0
@深山老牛 是的,好的。。我已经心满意足了。。盈亏自负谢谢!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深山老牛

19-03-22 20:23

2
我只从形态上分析的,具体止赢止损你自己得有判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