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55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杏志哥哥

19-03-22 22:04

1
我可以谈一下自己全职盯盘这几天的所悟,就两个字,是“心态”。当开盘4个小时,一直盯着盘面看的话,难免心态会出现波动,会随着涨跌而喜忧。最重要的是你的工作变了,操盘变成了你的工作,行情不好的时候,操不操?能否完整的控制自己的内心,以一个合格交易者的身份,去时刻面对盘面的变化。这个实在是有难度,我确实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
杏志哥哥

19-03-22 21:58

0
@深山老牛 牛兄,K线基础,应该是炒股最初步,也是最基本,更是最核心,和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现在光依靠K线选股,看一眼也能在脑海里立刻出现次日的几种走势的预判,就叫预判吧。但是我认为应该还是不够,至少需要一直看,直到形成真的的条件反射。但是对于题材方面,这种“无形” 的东西,我却是摸不着头脑,实在是欠缺。再者缺乏操盘经验,和久经沙场后对于盘面第一情况作出迅速反应的能力,而这些东西,我今天也是深受的感受到,觉得自己的欠缺,尤其是在 全柴动力2019.03.13日的反向量走势,中午那一拨大单打起来以后,我是盯着的,预判次日必要搞事,但次日却缺乏了执行力。和今天的通产丽星,以及它2019.02.12日的走势,当时我是参与了的,选股的时候,就有种强烈的感觉他们能涨停,但自己有时候却不能找到或者不明白为何能涨停?什么原因?这就导致无法进步,和抓住一些确定性的机会。这些应该是操盘经验和正确操盘才能积累起来的一定的沉淀,这些沉淀,才是作出快速反应的“芯片”,沉淀物越多,越纯洁,“芯片”的反应速度也就越快。。。


牛兄我今天理解的这些?应该是对的吧?这应该是“知行合一”的核心。
沉浮123

19-03-22 21:51

0
牛哥, 300618 这种也属于真衰竭吧
深山老牛

19-03-22 21:51

0
巨大分歧而已
韩慕容

19-03-22 21:50

0
暂时还没有,慢慢来吧,职业并不是那么简单的
5588986

19-03-22 21:39

0
牛哥 香山是否是因为第一波反弹放了太大量 反而走势不强说明主力已经走了 而第二平台有太近 上面套牢盘太多 所以是真衰竭了
野蛮人也

19-03-22 21:37

0
@深山老牛  半路上了大-众-公用 ,能预判下周一会有溢价吗
深山老牛

19-03-22 21:33

0
这个你问到核心上了,衰竭狙击,有真假衰竭问题,你这个是真衰竭。
杏志哥哥

19-03-22 21:30

0
看来你在为自己跨出  那一步  做思想计划?加油。
真枫舞

19-03-22 21:29

0
牛大好,今天买了些0066,成本10.5。请问下周一有什么操作建议吗?谢谢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