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53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年千倍哥

19-03-22 23:03

0
@蓝天胡歌 你昨天打板买的,今天他都能让你全身而退甚至可以盈利而走,你觉得这是强还是弱?慌个锤子,有点格局行不行
Ly小白

19-03-22 23:01

0
好期待新文章
半瓶不平居士

19-03-22 22:59

0
牛哥,辛苦了,针对我们这些韭菜来讲,这仨字说出来太轻,但是都在心里了!
追风一哥

19-03-22 22:56

1
老牛,你比其他号称半路板大神的干货多多了,你是名副其实的大V
半瓶不平居士

19-03-22 22:56

5
我跟你有点像,所在行业不景气,所以下来了,总得有点事干,听朋友讲这条路只要狠下心努力肯定是走的通的,所以也在彻夜研究,我平时潜水很多,你们的谈话我都看了,因为水平不济我也不太参与讨论,但我基础理论打的牢,所谓的蜡烛图、艾略特、江恩、量价关系、短线是银唐氏理论以及缠论在我刚认识股票时先从这些理论着手的,所以我有半仓在长线上,只是觉得长线调好仓位就没事干了,有点浪费时间,所以有缘看到了牛哥的帖子,一看我就喜欢上了,这是个快捷的路线,当然这是赚辛苦钱,每天要做很多工作,牛哥的方法其市场意义是可以用蜡烛图、趋势、缠论来解释的,但凡在自己心里形成了强逻辑,买卖就会有根,不忐忑;不过虽说书读的多,但我是新股民,只不过我先从理论方面下了手,不免有时候理论与实践不能结合起来。不管怎么说,我觉得杏志兄实践多过了理论,理论需要补充一下,另外在进程上不用着急,别上火,牛哥这理论又不是单独为牛市准备的,不用管是不是牛市,能否把握牛市,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把牛哥的理论变成自己的,达到融会贯通,耐下心,慢慢来。
请叫我老任

19-03-22 22:54

1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深山老牛

19-03-22 22:54

42
我在写文章没时间回复大家,整理一下午了不满意,在找最具说服力代表性的图,有些图截了又删,想把最核心的东西放里面并解释透彻,力争大v观点文章物超所值。我深知道大家炒股赚钱本就不易。你们信我的,我就给出最好的。
不是打广告,实话实话。
深山老牛

19-03-22 22:47

0
可以
董二

19-03-22 22:47

1
我就是卖挖机的.牛哥
171819

19-03-22 22:35

0
谢谢老牛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