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16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杏志哥哥

19-06-14 18:24

0
痛的过程,难道就是悟道的过程???

操盘纪律里面的每一条,都是经历过血淋淋的痛,反复的修改,才慢慢的记载下来,变成了纪律...........
杏志哥哥

19-06-14 18:22

0
哎,好痛....................
朱小二

19-06-14 18:18

0
一开始人都是这样,
我也是!
前几天赚了点,
后来就得瑟了,违背自己基本原则了,

一次一次的痛,一次次的悔悟,然后一次又一次好了伤疤忘了疼!!!!
请叫我老任

19-06-14 18:16

0
兄弟不要怀疑自己,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人性使然,就像很多人亏钱了出来抱怨,赚钱了出来当股神,这就是人性,炒股是对人性的探讨,走出来的大部分都是经历过人性的煎熬的加油
杏志哥哥

19-06-14 18:11

0
我总是经常性的犯小错误,哎,这个是不是一开始很多人都会犯很多次啊?就好比我开盘3分钟之内买股被坑了无数次后才痛改前非,才真真正的能改掉。哎,总是在痛的过程中进步,每一道伤疤都是痛了在痛,直到痛彻心扉,才能死心.............................

是我喜欢犯贱,还是很多人一开始都是会这样???也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hanxin123abc

19-06-14 18:11

0
哈哈老牛也会失手,老牛是人也不是神,看来行情不好,要少做,这话是正确的
date

19-06-14 17:57

0
@xyahoo 形态是,但是小阳线的量不足,另外阳贴阴并不是百分百包赢的,需要结合大环境,板块效应等等
朱朱侠888

19-06-14 17:51

0
@深山老牛 谢谢兄的解答,下次一定注意这种案例,及时卖出。
date

19-06-14 17:45

0
表扬
看你怎跑

19-06-14 17:42

0
兄弟,你这阳贴阴肯定不是学的牛哥的。你这属于自创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