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14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yahoo

19-06-14 19:35

0
哈哈,瞬间心情好了很多
无门e

19-06-14 19:31

0
@深山老牛 我尾盘也买了,不知道周一怎么样?
zidonghu2007

19-06-14 19:31

0
@zidonghu2007 字母哥,今天买敦煌种业被套(半路),我认为形态没坏,今天的下跌是大盘带的。你怎么看?
zidonghu2007

19-06-14 19:24

0
@深山老牛 敦煌?
扬帆1a2

19-06-14 19:24

0
谢谢兄的指教,我知道了,以后慢慢在失败中成长。祝兄安康,万事顺意!
东方伦子

19-06-14 19:21

0
目前被套五个多点,周一是逢高割肉出局,还是逢低继续加仓,打扰了,谢谢。
深山老牛

19-06-14 19:18

1
昨晚有人问了,我说量放得较大,分时是跟风拉伸,追高很不可取
扬帆1a2

19-06-14 19:16

0
牛神兄好,今天早盘追进 603712 七一二,看看很符合上影线战法,结果吃了大面,请大神指点迷津,我的这种操作方法到底出错在哪里,以后能汲取教训,避免犯同样错误。不甚感谢!@深山老牛
深山老牛

19-06-14 19:11

4
没起稳就加仓不太可取
打车

19-06-14 18:56

0
牛哥, 300299 周一有希望反包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