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扒光了:老牛常用低吸战法图解

19-03-17 12:56 326108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讲的战法比较凌乱,大家都一知半解,可能不利于形成总体印象而建立自我系统。我也意识到了。老牛在这里综合性的图解一次。为避免交易同质化,不详解,我相信熟悉我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中细节并可以专研掌握的。讲的这些基本都是我实盘帖单做过的股,有些没做过,但拿来举例比较贴切。

1.低吸连续性,这是我的核心理论。


这股我这天低吸,圆圈的k线组合就是连续性理论基础。

2.逢阴包阳低吸,这是基于个股股性连续特征的低吸方法。



这两个特征,逢阴有大阳,阴线出现,次日观察低吸
3.上影线试探低吸


这个对形态要求严格!

4.弱势大盘环境,最近大妖低吸,吹响人气反攻号角


比如622.东方通信 我买过的涨停,都是这个逻辑,不用多说了。

5.板块持续强势,前期龙头补涨低吸


这个股这天我低吸过,基于次新持续强势,而它前期龙头,会补涨甚至涨停。

6.急跌浪转缓跌遇支撑低吸,近期大盘上涨快,个股较少出现这图形,在熊市和振荡市好用


7.新起题材,1.2板后接力,根号线原则低吸


8.阳帖阴低吸,这我我常用



另外金针探底下影线,大盘暴跌后龙回头等一些我自己较少用的低吸方法这里不举例了。
觉得有用的收藏吧,选股方面,西葫芦画瓢应该也有帮助。答应你们整理一下,我做到了,希望我的粉丝也能努力研究,早日悟道,好运,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22
评论(2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方老哥

19-06-15 07:05

0
历害
sky196

19-06-15 06:01

0
@深山老牛 前辈 如何看您得大V呢 哪里购买
范迪塞祖

19-06-15 00:28

3
账户曲线止跌。且有一点点勾头的趋势了。单看6月的话17个点
xiaosong2015

19-06-15 00:23

0
兄,你稳定盈利了吗
范迪塞祖

19-06-15 00:14

0
@深山老牛 牛哥,四通新材17年4月13号的阳贴阴就图形上来说问题出在哪?  三个一字还是那根锤子线?量?还是板块效应?
leexk

19-06-15 00:04

0
日线衰竭是什么意思呀?牛哥
怕冷么

19-06-14 23:58

0
牛哥,还是叫你牛哥亲切,我是刚刚开始接触学股票的,前两个月学了一些基础理论知识,从上个月底开始模拟炒股,最近操作了一些个股票,基本上是亏多盈少!自信心很受打击,感觉自己一点进步也没有,看到论坛里好多人都在进步,我就在想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你也知道我这个阶段的其实再怎么反思自己也找不到原因的,毕竟格局没到!我想请教牛哥,像我这样阶段的应该怎样规划自己的学路线,阶段学的内容应该怎么安排?
论坛的兄弟姐妹们有什么好的方法也可以传授一些!先谢谢了!
杏志哥哥

19-06-14 23:28

0
你咋这么666呢???

首先是高阶术+认知=最起码能看懂市场+一万小时定律=无数次战役累积的成果=提取成功基因-错误基因=高成功率。

很难啊。就算能看懂,瞎操作,或者不能按照固定的模式去操作也是通病。一句话就是心里想的一套,脑袋计划的一套,临盘操作又是一套,奶奶的,就是这样。。。

刚下班,老任找工作了吗?
飞起的白菜

19-06-14 23:18

0
牛哥,大港周一还有戏么?
范迪塞祖

19-06-14 22:56

2
我说的话我自己都感觉像个脱但是真的推荐还没盈利的兄弟们去看看牛哥和乱神的大v。  跟我一起催催牛哥发半路的那篇。几个东西联系到一起看里面有很多隐藏的股市底层逻辑。不站他俩肩膀上可能要摔很多次也不一定能摸得到那些东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