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接力题材交流记录贴

19-03-18 22:35 72992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抛砖引玉,接力我主要参考三个系统

1.个股技术形态,主要看日k,日内分时用来选择介入的时点。
2.题材:理解题材的强度,氛围,所处的周期。展开来说:强度主要来自于题材如何而来、谁或者哪个部门提出的,*,如果当日没抢到隔日找第一个一字开回封或者第一个自然板基本都是躺赢。所处的氛围,个人比较冰点后的题材爆发,题材太多的时候新题材谨慎接力,切换太快容易被误伤,接力时候大盘环境不能太差,大盘太差,筹码兑现预期高锁不住筹码。周期,尽量避免末期接力,周期末期多做饭包或者首板,接力风险高。
3.比价。板块效应打出后,空间龙头持股参考低位助攻情况,做低位补涨,需要龙头空间稳定支持,两者相辅相成,大型题材在没有上车龙头的时候尽量参与补涨龙。
本帖记录每日题材的情况,感觉牛市还是做接力来钱快~欢迎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534
评论(4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崤山屠匪

19-04-13 20:08

0
a神很少啊!校长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崤山屠匪

19-04-13 17:44

0
深有体会!低吸强势股需要多点耐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秦营小镰刀

19-04-09 18:04

0
师兄,关于南京熊猫这种选股方法能否分享一二?
涨停板发家

19-04-07 08:07

0
@万博兄弟  万兄,为啥有的天地板1008打进去是躺赢,有的第二天低开跌停?区别在哪?
鬼才枫叶

19-04-06 23:33

0
第三板是有区块链支撑,领先身位要不就下去了
maoye

19-04-06 14:49

0
老铁,我想问下什么叫做位差,拿国际实业来说是不是就是它是领先于板块的,属于龙头概念,在其他一带一路大批量首板的时候,它已经涨停好多天了
ljc5300

19-04-06 09:23

0
一击超人都出第二季了,你也该出来继续实盘了
小菜农

19-04-04 11:15

0
跟着国家一起发财一起飞,我们都是追梦人
鲜嘞嘞

19-04-04 09:09

0
这好像是微商的台词吧
风雨前行

19-04-03 23:45

0
受教了,谢谢兄的分析思路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