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接力题材交流记录贴

19-03-18 22:35 72992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抛砖引玉,接力我主要参考三个系统

1.个股技术形态,主要看日k,日内分时用来选择介入的时点。
2.题材:理解题材的强度,氛围,所处的周期。展开来说:强度主要来自于题材如何而来、谁或者哪个部门提出的,*,如果当日没抢到隔日找第一个一字开回封或者第一个自然板基本都是躺赢。所处的氛围,个人比较冰点后的题材爆发,题材太多的时候新题材谨慎接力,切换太快容易被误伤,接力时候大盘环境不能太差,大盘太差,筹码兑现预期高锁不住筹码。周期,尽量避免末期接力,周期末期多做饭包或者首板,接力风险高。
3.比价。板块效应打出后,空间龙头持股参考低位助攻情况,做低位补涨,需要龙头空间稳定支持,两者相辅相成,大型题材在没有上车龙头的时候尽量参与补涨龙。
本帖记录每日题材的情况,感觉牛市还是做接力来钱快~欢迎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534
评论(4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铁轩

19-05-09 23:09

0
兄好,这几天再翻你的帖子,为什么华昌要在11一下买入呢?谢谢
轻舞月光

19-05-09 22:44

0
学了,感谢分享
树叶青了

19-05-08 18:21

0
不好意思,刚看到这里!
树叶青了

19-05-08 18:18

0
万兄,请问如何一板就可以看出散户多与少?
xxyytt

19-05-08 00:04

0
@万博兄弟 这段话说出了龙头战法的精髓
红色中国888

19-05-07 14:01

0
@万博兄弟  一支股有位差,有位差指的是什么,我不懂,可否告知。
DoctorYang

19-05-06 07:37

0
对,我也参考了你说的这些,题材强度+板位+龙头高度+小弟助攻情况+大盘环境
股市臭石头

19-05-04 19:00

2
自己整理了下,主要重点在于理解高手的思维方式,思维模型是最关键的,其次才是提出和解决问题。

此功力非一朝一夕啊,大家共勉。
 
胖大雁

19-05-04 17:57

0
万老师,盘中炸板率是指昨日曾涨停又炸板的板块指数吗?
南非鑑鸟

19-05-02 00:25

0
万兄三个独立系统是图形比价和周期是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