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接力题材交流记录贴

19-03-18 22:35 72992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抛砖引玉,接力我主要参考三个系统

1.个股技术形态,主要看日k,日内分时用来选择介入的时点。
2.题材:理解题材的强度,氛围,所处的周期。展开来说:强度主要来自于题材如何而来、谁或者哪个部门提出的,*,如果当日没抢到隔日找第一个一字开回封或者第一个自然板基本都是躺赢。所处的氛围,个人比较冰点后的题材爆发,题材太多的时候新题材谨慎接力,切换太快容易被误伤,接力时候大盘环境不能太差,大盘太差,筹码兑现预期高锁不住筹码。周期,尽量避免末期接力,周期末期多做饭包或者首板,接力风险高。
3.比价。板块效应打出后,空间龙头持股参考低位助攻情况,做低位补涨,需要龙头空间稳定支持,两者相辅相成,大型题材在没有上车龙头的时候尽量参与补涨龙。
本帖记录每日题材的情况,感觉牛市还是做接力来钱快~欢迎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534
评论(4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满意的名字

19-05-18 12:45

0
好的,谢谢兄,我刚用淘股吧不知道怎么查看回复,这么久才找到。
八二年的锅

19-05-18 08:14

0
我就是啥都不懂的
八二年的锅

19-05-17 21:21

0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啊
八二年的锅

19-05-17 21:08

0
资金奔向热点题材,因为它是市场的目光所在!
ruer

19-05-16 22:11

0
@万博兄弟 @万博兄弟 我是新人请教一下什么是位差模式
小郭同学

19-05-13 15:00

0
万博大哥,您好,想请教您一下,康强电子应该算现在国产芯片的龙二吧,为什么龙头大港股份这么强势,作为龙二今天就不行了呢?之后做主流热点的时候是不是只能做龙头,像大港股份已经一字板买不进,是不是就只能放弃这个热点,还想请教您,如果是您的话,今天进的康强电子,明天是否应该止损,还是说看看有没有反包的机会?
xiexie20

19-05-12 15:39

0
@打板一万小时  
这股在分时上有什么缺点没,悟不出来了,求兄指点
打板一万小时

19-05-12 13:26

0
这股不该买
xiexie20

19-05-12 12:29

0
@打板一万小时  
兄,半路的话你能破解聚龙股份吗,这个半路上水面的话,2天坑20个点呢
成都杨星星

19-05-10 15:25

0
超人师傅  期待你的实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