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接力题材交流记录贴

19-03-18 22:35 72995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抛砖引玉,接力我主要参考三个系统

1.个股技术形态,主要看日k,日内分时用来选择介入的时点。
2.题材:理解题材的强度,氛围,所处的周期。展开来说:强度主要来自于题材如何而来、谁或者哪个部门提出的,*,如果当日没抢到隔日找第一个一字开回封或者第一个自然板基本都是躺赢。所处的氛围,个人比较冰点后的题材爆发,题材太多的时候新题材谨慎接力,切换太快容易被误伤,接力时候大盘环境不能太差,大盘太差,筹码兑现预期高锁不住筹码。周期,尽量避免末期接力,周期末期多做饭包或者首板,接力风险高。
3.比价。板块效应打出后,空间龙头持股参考低位助攻情况,做低位补涨,需要龙头空间稳定支持,两者相辅相成,大型题材在没有上车龙头的时候尽量参与补涨龙。
本帖记录每日题材的情况,感觉牛市还是做接力来钱快~欢迎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534
评论(4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捉妖师00

19-04-01 12:15

0
唉~看到行情这么好,应该搞接力,搞了西仪股份,没想到吃面了,这货不是军工龙头嘛
应届毕业生

19-04-01 12:14

0
羡慕ing
万狮虎

19-04-01 12:13

7
市场真暴躁阿,上周五搞得两个饭包都直接秒板了~
星星点灯916

19-04-01 12:12

0
大佬,今天想帮你抬轿723的,可惜早盘开的又高,上周五还是个缩量板。你不是说缩量后第二天节日要谨慎吗?我就犹豫了一下,错过机会了。。。我这个想法是不是太怂了
股市问鼎

19-04-01 12:07

1
感谢 闽都 让我有机会加仓 600146
学打板123

19-04-01 12:01

0
唯一在论坛活跃的大神啊

膜拜,希望有一天也能有此成就。
大小姐脾气

19-04-01 12:00

0
146是14:00还是14:30开始砸呢,不砸多,就砸2亿。
上恒加成

19-04-01 11:57

1
都教授的油券多,哈哈
屠夫股民

19-04-01 11:57

0
昨天晚上就是挂的涨停板,怕买不到
果然顶一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