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接力题材交流记录贴

19-03-18 22:35 72995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抛砖引玉,接力我主要参考三个系统

1.个股技术形态,主要看日k,日内分时用来选择介入的时点。
2.题材:理解题材的强度,氛围,所处的周期。展开来说:强度主要来自于题材如何而来、谁或者哪个部门提出的,*,如果当日没抢到隔日找第一个一字开回封或者第一个自然板基本都是躺赢。所处的氛围,个人比较冰点后的题材爆发,题材太多的时候新题材谨慎接力,切换太快容易被误伤,接力时候大盘环境不能太差,大盘太差,筹码兑现预期高锁不住筹码。周期,尽量避免末期接力,周期末期多做饭包或者首板,接力风险高。
3.比价。板块效应打出后,空间龙头持股参考低位助攻情况,做低位补涨,需要龙头空间稳定支持,两者相辅相成,大型题材在没有上车龙头的时候尽量参与补涨龙。
本帖记录每日题材的情况,感觉牛市还是做接力来钱快~欢迎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534
评论(4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投机者

19-04-01 14:34

0
牛!
陈大哈

19-04-01 14:30

0
优秀的万博兄,本涨套个利。让老师们顶成了龙头!
侠客96版

19-04-01 14:28

1
秒板继续持有?
海秀路捕手

19-04-01 13:49

0
必须拉大麻
海秀路捕手

19-04-01 13:47

0
10:55,大家正在热火朝天的吃流水宴呢,有人突然向饭桌上扔了一坨屎(拉东方通信),结果一群人抬屁股就跑[允悲]  ​​​
请叫我刀刀

19-04-01 13:35

0
哈哈。哪里有什么黑啊。。只是大家看法不一样啊。现在是牛市啊。。
主多资金想要筹码只要肯出钱还怕拿不够吗?
胖大雁

19-04-01 13:28

0
请问什么样的反包板可以打?
小刀再见小刀

19-04-01 13:18

0
大涨半仓好难受
dada123err

19-04-01 13:07

0
我也来黑一下,下午尾盘要炸板,赶紧卖出,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jwssss

19-04-01 12:58

0
哈哈,然后筹码全被喷子收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