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接力题材交流记录贴

19-03-18 22:35 72995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抛砖引玉,接力我主要参考三个系统

1.个股技术形态,主要看日k,日内分时用来选择介入的时点。
2.题材:理解题材的强度,氛围,所处的周期。展开来说:强度主要来自于题材如何而来、谁或者哪个部门提出的,*,如果当日没抢到隔日找第一个一字开回封或者第一个自然板基本都是躺赢。所处的氛围,个人比较冰点后的题材爆发,题材太多的时候新题材谨慎接力,切换太快容易被误伤,接力时候大盘环境不能太差,大盘太差,筹码兑现预期高锁不住筹码。周期,尽量避免末期接力,周期末期多做饭包或者首板,接力风险高。
3.比价。板块效应打出后,空间龙头持股参考低位助攻情况,做低位补涨,需要龙头空间稳定支持,两者相辅相成,大型题材在没有上车龙头的时候尽量参与补涨龙。
本帖记录每日题材的情况,感觉牛市还是做接力来钱快~欢迎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534
评论(4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蟠龙鼎

19-04-01 15:07

0
@万博兄弟 多谢万博兄,在这里确实学了不少。
matador5d

19-04-01 15:06

0
@万博兄弟  2071埋伏反包有希望吗
闽都2000

19-04-01 15:06

1
油票已贴。
x11661166

19-04-01 15:06

0
@万博兄弟 老师啥时候也传我一招半式呀,我可是你的老粉丝了
牛大熊猫

19-04-01 15:05

1
忙中出错,
卖点成买,
郁闷。
万兄救我!
慢慢之路

19-04-01 15:05

0
上周五我低吸的京城、没人做...但是今天卖的有点早..今天又跑到大妈那打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沃海

19-04-01 15:04

0
尾盘进2274是什么逻辑呀?
万狮虎

19-04-01 15:02

3
埋伏饭包呗今天实在没啥可开的,整体太强了。
天天赚10个点

19-04-01 15:00

0
如果我对了,求万大柚子明天传一只股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麦兜响当当7

19-04-01 15:00

0
胜败乃兵家常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