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万博兄弟
2019-03-29 22:42只看该作者(-1)·打赏
赞(18)咖啡卡 因为我主做接力,所以隔日很简单啊,符合我接力模式的我就留,不符合的我就走。相当于没仓情况我会买的就持股,我不买的就卖出。如果是龙头股,一般都会捏到尾盘,不涨停再走。
· 原创: 万博兄弟
2019-03-18 22:35 只看楼主(-1) 浏览/回复547759/4357 ·打赏收藏1615赞367详情加油券 0/26 抛砖引玉,接力我主要参考三个系统
1.个股技术形态,主要看日k,日内分时用来选择介入的时点。
2.题材:理解题材的强度,氛围,所处的周期。展开来说:强度主要来自于题材如何而来、谁或者哪个部门提出的,*,如果当日没抢到隔日找第一个一字开回封或者第一个自然板基本都是躺赢。所处的氛围,个人比较冰点后的题材爆发,题材太多的时候新题材谨慎接力,切换太快容易被误伤,接力时候大盘环境不能太差,大盘太差,筹码兑现预期高锁不住筹码。周期,尽量避免末期接力,周期末期多做饭包或者首板,接力风险高。
3.比价。板块效应打出后,空间龙头持股参考低位助攻情况,做低位补涨,需要龙头空间稳定支持,两者相辅相成,大型题材在没有上车龙头的时候尽量参与补涨龙。
本帖记录每日题材的情况,感觉牛市还是做接力来钱快~欢迎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