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金盾.股份 周五巨量尾盘才封板,明显弱势。为什么今天还能涨停?而不是冲高回落
@万博兄弟
尾盘买股票,本身就不可能基于做强阿。衡量一下明日的红盘概率多大就可以了。
0
今天券商板块开盘核按钮是什么情况,万博兄能分析一下吗?上周五券商涨的很强势
0
万兄,今天燃料电池板块不弱,为什么华昌作为连板高度股没有资金回封呢?化学板块也不弱
0
2274开板以后确实有承接 但是市场美女那么多 感觉还没到做饭包的时候吧 博哥
0
请教万博老师我对位差战法的理解是不是有误?买进时候以为自己打了个好板,结果盘中一直有大单子在砸,是因为这个燃料电池龙头5天4板了,领先板块内首板3个板就是您前面讲的有瑕疵吗?如果今天不是情绪周期启动的第一天,0146这个位差这么大的秒板是不是也该吃面吗?请老师点拨一下

,最近吃面吃吐了!
主要还是考虑板块走势属于强势,板块龙头向上继续打开空间后对板块其它成员还会有带动作用叠加大盘强势阶段核按钮概率较低临进尾盘介入整体风险并不大。
0
抽大烟概念股金时科技怎么看
0
盘中我也想过做他的反包, 但是2274领跌氢电池,这让我怎么下手 大佬怎么考虑这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