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接力题材交流记录贴

19-03-18 22:35 72994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抛砖引玉,接力我主要参考三个系统

1.个股技术形态,主要看日k,日内分时用来选择介入的时点。
2.题材:理解题材的强度,氛围,所处的周期。展开来说:强度主要来自于题材如何而来、谁或者哪个部门提出的,*,如果当日没抢到隔日找第一个一字开回封或者第一个自然板基本都是躺赢。所处的氛围,个人比较冰点后的题材爆发,题材太多的时候新题材谨慎接力,切换太快容易被误伤,接力时候大盘环境不能太差,大盘太差,筹码兑现预期高锁不住筹码。周期,尽量避免末期接力,周期末期多做饭包或者首板,接力风险高。
3.比价。板块效应打出后,空间龙头持股参考低位助攻情况,做低位补涨,需要龙头空间稳定支持,两者相辅相成,大型题材在没有上车龙头的时候尽量参与补涨龙。
本帖记录每日题材的情况,感觉牛市还是做接力来钱快~欢迎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534
评论(4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hebester

19-04-01 16:13

0
金盾.股份 周五巨量尾盘才封板,明显弱势。为什么今天还能涨停?而不是冲高回落@万博兄弟
万狮虎

19-04-01 16:13

3
尾盘买股票,本身就不可能基于做强阿。衡量一下明日的红盘概率多大就可以了。
古海风云

19-04-01 16:11

0
今天券商板块开盘核按钮是什么情况,万博兄能分析一下吗?上周五券商涨的很强势
清昶

19-04-01 16:10

0
万兄,今天燃料电池板块不弱,为什么华昌作为连板高度股没有资金回封呢?化学板块也不弱
姚菲特

19-04-01 16:10

0
2274开板以后确实有承接 但是市场美女那么多 感觉还没到做饭包的时候吧 博哥
永不打板

19-04-01 16:03

0


请教万博老师我对位差战法的理解是不是有误?买进时候以为自己打了个好板,结果盘中一直有大单子在砸,是因为这个燃料电池龙头5天4板了,领先板块内首板3个板就是您前面讲的有瑕疵吗?如果今天不是情绪周期启动的第一天,0146这个位差这么大的秒板是不是也该吃面吗?请老师点拨一下,最近吃面吃吐了!
万狮虎

19-04-01 16:00

12
主要还是考虑板块走势属于强势,板块龙头向上继续打开空间后对板块其它成员还会有带动作用叠加大盘强势阶段核按钮概率较低临进尾盘介入整体风险并不大。
追涨割肉户

19-04-01 15:58

0
抽大烟概念股金时科技怎么看
cc1616

19-04-01 15:56

0
@我是欧小文  
看到了吗精准信息?多少亿,多少手,明天还是一字,周三t字,周四卖出
孟孟环游世界

19-04-01 15:55

0
盘中我也想过做他的反包,  但是2274领跌氢电池,这让我怎么下手  大佬怎么考虑这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