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位差是啥意思啊?
0
华昌和美景不再一个档次,美金是龙头加中军集一身的品种,华昌就是个开路先锋,声明这俩票我都没有。
0
我来帮大佬回答,周线大于日线!
0
华鑫股份算是位差吗?为啥没封住啊?
0
万博大哥,为什么
华昌化工3板的还不如一个一板的美景能源?为毛?虽然总板美景能源多,但是上礼拜四已经断层课,就应该从一开始吧?求解?
0
万博兄2274这票我没买,但是也在观察范围,想不明白好好的大盘好好的板块,为什么突然大单砸盘,如果为了换手健康,为什么没有回封??我看前期走势好像老庄股,是不是这层因素?而且今天已经是历史天量了,想听听兄的看法??
0
723身位算2B啦,5天4板又不是连续4板,所以周五的京城和今天的华昌才没人救啊,现在形成梯队了,板块明天有可能高潮后分歧吧,也可能继续再往上推一推,看增量资金了
0
周四复盘看到做一近二,,,感觉已经超人,是不是阿尔法狗?
估计是万倍哥出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