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接力题材交流记录贴

19-03-18 22:35 729942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抛砖引玉,接力我主要参考三个系统

1.个股技术形态,主要看日k,日内分时用来选择介入的时点。
2.题材:理解题材的强度,氛围,所处的周期。展开来说:强度主要来自于题材如何而来、谁或者哪个部门提出的,*,如果当日没抢到隔日找第一个一字开回封或者第一个自然板基本都是躺赢。所处的氛围,个人比较冰点后的题材爆发,题材太多的时候新题材谨慎接力,切换太快容易被误伤,接力时候大盘环境不能太差,大盘太差,筹码兑现预期高锁不住筹码。周期,尽量避免末期接力,周期末期多做饭包或者首板,接力风险高。
3.比价。板块效应打出后,空间龙头持股参考低位助攻情况,做低位补涨,需要龙头空间稳定支持,两者相辅相成,大型题材在没有上车龙头的时候尽量参与补涨龙。
本帖记录每日题材的情况,感觉牛市还是做接力来钱快~欢迎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534
评论(4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干于小牛

19-04-01 16:25

0
位差是啥意思啊?
何塞

19-04-01 16:23

0
华昌和美景不再一个档次,美金是龙头加中军集一身的品种,华昌就是个开路先锋,声明这俩票我都没有。
永不打板

19-04-01 16:23

0
我来帮大佬回答,周线大于日线!
quanfather

19-04-01 16:22

0
华鑫股份算是位差吗?为啥没封住啊?
临俯茄九

19-04-01 16:18

0
万博大哥,为什么华昌化工3板的还不如一个一板的美景能源?为毛?虽然总板美景能源多,但是上礼拜四已经断层课,就应该从一开始吧?求解?
何塞

19-04-01 16:18

0
万博兄2274这票我没买,但是也在观察范围,想不明白好好的大盘好好的板块,为什么突然大单砸盘,如果为了换手健康,为什么没有回封??我看前期走势好像老庄股,是不是这层因素?而且今天已经是历史天量了,想听听兄的看法??
君莫问前程

19-04-01 16:16

0
723身位算2B啦,5天4板又不是连续4板,所以周五的京城和今天的华昌才没人救啊,现在形成梯队了,板块明天有可能高潮后分歧吧,也可能继续再往上推一推,看增量资金了
小刀再见小刀

19-04-01 16:15

0
周四复盘看到做一近二,,,感觉已经超人,是不是阿尔法狗?
万狮虎

19-04-01 16:13

5
0723今天不是位差阿,之前二连第二个是位差。
万狮虎

19-04-01 16:13

3
估计是万倍哥出货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