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接力题材交流记录贴

19-03-18 22:35 72994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抛砖引玉,接力我主要参考三个系统

1.个股技术形态,主要看日k,日内分时用来选择介入的时点。
2.题材:理解题材的强度,氛围,所处的周期。展开来说:强度主要来自于题材如何而来、谁或者哪个部门提出的,*,如果当日没抢到隔日找第一个一字开回封或者第一个自然板基本都是躺赢。所处的氛围,个人比较冰点后的题材爆发,题材太多的时候新题材谨慎接力,切换太快容易被误伤,接力时候大盘环境不能太差,大盘太差,筹码兑现预期高锁不住筹码。周期,尽量避免末期接力,周期末期多做饭包或者首板,接力风险高。
3.比价。板块效应打出后,空间龙头持股参考低位助攻情况,做低位补涨,需要龙头空间稳定支持,两者相辅相成,大型题材在没有上车龙头的时候尽量参与补涨龙。
本帖记录每日题材的情况,感觉牛市还是做接力来钱快~欢迎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534
评论(4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半路板闯天下

19-04-01 16:56

0



给万兄的站内信,一个未回
向黎子

19-04-01 16:54

0
敬爱的教授胸怀豁达,虽败犹荣。
万狮虎

19-04-01 16:53

1
2274确实有点怪异~但从竞价到上板确实是一路落后0723
投机小子9527

19-04-01 16:53

0
油推感谢大佬的无私分享,麻烦问下万博兄,今天是不是认为指数与题材共振开启了一个新周期,类似与前面的2.25和3.1号?
股天乐

19-04-01 16:46

0
@流浪踏空  兄好,已处理,谢谢
流浪踏空

19-04-01 16:45

0
@股天乐  mm能帮我删掉4167吗?3q
上恒加成

19-04-01 16:33

0
@闽都2000 叫兽哥,今天又赌什么,是不是还赌商赢环球负三点?哈哈哈哈哈
永不打板

19-04-01 16:28

0
再请教万博大佬一个问题,周末区块链发酵,算近期新题材,今天是爆发的第一天,确认题材要炒的情况下,60146领先板数龙头,直接上他属于位差战法吗?还是必须位差要是在1.2板,谢谢
泽玺

19-04-01 16:27

0
万博兄弟,打板中国长城为什么会炸呢?请指点
失意者

19-04-01 16:27

0
教授我二选一又搞错了,卖飞了广电网络  补仓了亏损的长江通信,被套10点。明天这股教授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