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YY如果上一,要不去做创投,要不去做价头
0
赌局胜负已定,何必还来挖苦讽刺,显得自己像个得志小人吗?
1
这个可能性9成啊
我猜有人希望他消失。所以,他不会再从事这个行业了。
1
你们都不懂。他们这样离婚了。方便徐翔以后拿他老婆账户操作。不离婚的话,徐翔禁入市场,用谁的账号操作??
这么想赌啊,那新开一局:
我赌周二启迪古汉盘中能冲到+5%以上(若停牌则此赌约作废)
不看好这个论断的淘友,请引用本帖对赌。
输家给赢家最近帖子加油一桶。
下注时间:截止今天淘股吧打烊,不限人数。
0
我觉得论坛那些曾受他指点大成的,应该主动去给他家庭分担些困难。毕竟有钱了,钱也只是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