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个5234手是不是兄的?看到这个大单我以为开始回拉了,梭哈进去了,结果买高了。
0
估计这个星期不用开软件了
1
教授你现在转场的票都在哪里公布呀,请告知,多谢了
0
你这。。。强势股冲高5点不是很正常吗?何况这种
如果脱离区块链板块的话,当时把
东方创业拉板,不是更高、更屌?
0
楼主。明天274要被核了破成这样你还敢尾盘买。赌博啊
@万博兄弟
0
你这个分析的不对,周五是放量拉升的,商赢是被带上去的,早盘一度挂了,下午超短活跃才上板,他是市场高度。唯一四板,最高。所以有资金顶上去
1
现在有了灯心人,总舵主的时代已经过啦。
1
好吧,明天再买不到,就做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