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接力题材交流记录贴

19-03-18 22:35 72993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抛砖引玉,接力我主要参考三个系统

1.个股技术形态,主要看日k,日内分时用来选择介入的时点。
2.题材:理解题材的强度,氛围,所处的周期。展开来说:强度主要来自于题材如何而来、谁或者哪个部门提出的,*,如果当日没抢到隔日找第一个一字开回封或者第一个自然板基本都是躺赢。所处的氛围,个人比较冰点后的题材爆发,题材太多的时候新题材谨慎接力,切换太快容易被误伤,接力时候大盘环境不能太差,大盘太差,筹码兑现预期高锁不住筹码。周期,尽量避免末期接力,周期末期多做饭包或者首板,接力风险高。
3.比价。板块效应打出后,空间龙头持股参考低位助攻情况,做低位补涨,需要龙头空间稳定支持,两者相辅相成,大型题材在没有上车龙头的时候尽量参与补涨龙。
本帖记录每日题材的情况,感觉牛市还是做接力来钱快~欢迎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534
评论(4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放弃低确定性

19-04-01 19:36

0
那个5234手是不是兄的?看到这个大单我以为开始回拉了,梭哈进去了,结果买高了。
ytmfswg

19-04-01 19:35

0
估计这个星期不用开软件了
闽都2000

19-04-01 19:33

0
我自己主贴里,一般9点40左右就公布了。
砥柱

19-04-01 19:30

1
教授你现在转场的票都在哪里公布呀,请告知,多谢了
大跌停宝宝

19-04-01 19:24

0
你这。。。强势股冲高5点不是很正常吗?何况这种
闽都2000

19-04-01 19:24

0
如果脱离区块链板块的话,当时把东方创业拉板,不是更高、更屌?
jr1971

19-04-01 19:23

0
楼主。明天274要被核了破成这样你还敢尾盘买。赌博啊@万博兄弟  
2019起点

19-04-01 19:11

0
你这个分析的不对,周五是放量拉升的,商赢是被带上去的,早盘一度挂了,下午超短活跃才上板,他是市场高度。唯一四板,最高。所以有资金顶上去
向黎子

19-04-01 19:10

1
现在有了灯心人,总舵主的时代已经过啦。
凌风志

19-04-01 19:09

1
好吧,明天再买不到,就做别的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