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俺的理解翔哥200亿扣150比较合适(本来想着扣190,感觉为了推动社会的进步送他40),翔扫这事打着发绿的幌子来玩弄发绿
0
小资金的时候是全仓一票吗?
1
我想请教东方兄,我也很喜欢做反抽,想请问
东方通信,兄除了形态是否要考虑情绪?麻烦兄赐教
0
教授 大半夜的别冷落了嫂子啊。
0
大概率能到,留贴做个记号!
0
你的主贴我刚才查了都没有,是我找错了。请教授明示路径怎么找,多谢了
0
是要购买才能看到是吧
既然你觉得明天冲高5个点很正常,你为什么不买?大家为什么不买?
如果大家都在买买买,那是谁在卖,搞出大烂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