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接力题材交流记录贴

19-03-18 22:35 729932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抛砖引玉,接力我主要参考三个系统

1.个股技术形态,主要看日k,日内分时用来选择介入的时点。
2.题材:理解题材的强度,氛围,所处的周期。展开来说:强度主要来自于题材如何而来、谁或者哪个部门提出的,*,如果当日没抢到隔日找第一个一字开回封或者第一个自然板基本都是躺赢。所处的氛围,个人比较冰点后的题材爆发,题材太多的时候新题材谨慎接力,切换太快容易被误伤,接力时候大盘环境不能太差,大盘太差,筹码兑现预期高锁不住筹码。周期,尽量避免末期接力,周期末期多做饭包或者首板,接力风险高。
3.比价。板块效应打出后,空间龙头持股参考低位助攻情况,做低位补涨,需要龙头空间稳定支持,两者相辅相成,大型题材在没有上车龙头的时候尽量参与补涨龙。
本帖记录每日题材的情况,感觉牛市还是做接力来钱快~欢迎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534
评论(4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平阳小胖

19-04-01 20:46

0
都神,大麻股天津磁卡收购滨海石化,搭上氢口


小刀再见小刀

19-04-01 20:28

0
俺的理解翔哥200亿扣150比较合适(本来想着扣190,感觉为了推动社会的进步送他40),翔扫这事打着发绿的幌子来玩弄发绿
五天均线

19-04-01 20:07

0
小资金的时候是全仓一票吗?
博博文文

19-04-01 20:03

1
我想请教东方兄,我也很喜欢做反抽,想请问东方通信,兄除了形态是否要考虑情绪?麻烦兄赐教
飞行家

19-04-01 19:59

0
教授 大半夜的别冷落了嫂子啊。
山丘之王ccq

19-04-01 19:48

0
大概率能到,留贴做个记号!
砥柱

19-04-01 19:46

0
你的主贴我刚才查了都没有,是我找错了。请教授明示路径怎么找,多谢了
闽都2000

19-04-01 19:42

1
任何人都可以看到。
砥柱

19-04-01 19:40

0
是要购买才能看到是吧
闽都2000

19-04-01 19:39

0
既然你觉得明天冲高5个点很正常,你为什么不买?大家为什么不买?
如果大家都在买买买,那是谁在卖,搞出大烂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